hotnews

艾觅:生活太匆忙 给自己来一袋燕窝臻露休息一下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2 我要评论

工作的步伐太快,为公司着想,为客户着想,为老板着想,就是没为自己着想。 当你在羡慕别人为什么40岁却拥有一张20多岁的容颜时,你所不知道的是他们总能安排出空...

工作的步伐太快,为公司着想,为客户着想,为老板着想,就是没为自己着想。

当你在羡慕别人为什么40岁却拥有一张20多岁的容颜时,你所不知道的是他们总能安排出空闲时间给自己来一段休憩放松的过程,尝一尝对身体有好处的美食,多为自己着想,心情好了身体自然就好。所以,真的不需要去抱怨什么,你也可以拥有别人羡慕的生活,就从这份艾觅燕窝臻露饮品开始吧。

养生贵在坚持与方式,都说药补不如食补,吃能解决的事情还有药物什么事?燕窝的美容养颜功效自是不必多说,搭配也要有技巧。不少人喜欢自己买燕窝盏自己动手住燕窝,搭配各种养生食物,味道可能好吃,但是营养,就……

食补不仅仅只是吃一道菜便能体现出效果,科学的搭配更有助于均衡营养吸收,修复您疲劳生活带来的受损身体状况。偶尔放缓一下脚步,来一袋艾觅·燕窝臻露就非常合适了。

 

这是一款以白藜芦醇为主要功效成分,搭配精品燕窝及多种高效抗氧化水果精华制成的燕窝饮品,它具有美味口感、多重功效,能为您带来惊人的抗衰老、养颜美容功效和高营养价值,给身体也提供了全方位的保养和防护!(+V:107053854)

艾觅特地采用先进的高端悬浮冷凝胶技术,更易被人体吸收,这是一款含丰富白藜芦醇成分,具备美容、抗衰、养生保健等多种功效的健康植物饮品。现时代是快餐时代,上菜快,吃饭快,而忘却了在这一段时间下,将食物匆匆消化的肠胃,对它的伤害有多大。如果可以,真希望您能给它来一袋艾觅燕窝臻露,抚慰“受伤的肠胃”。

 

燕窝含有大量的粘蛋白、糖蛋白、钙、磷等多种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具有滋阴润肺,滋补养颜的作用,同時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循环,令皮肤滑润洁白,减少脸部皱纹,清除暗疮,长期食用,让人由内而外焕发美丽光彩。艾觅蕴含的马来西亚燕窝成分能够给予我们独特的滋润养颜,在搭配了巴西针叶樱桃、智利蓝莓、红石榴等多种高效抗氧化水果成分外,能带给我们充分的延缓衰老作用。

快捷的生活带给我们快捷的生存模式,但是我们的身体却倾向于慢生活。或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都会静静坐在窗前思考自己未来的道路该往哪走,如果可以,艾觅愿做支持你身体的小助手,持续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