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8中老年公益春晚选拔赛曹清华邀你看楚地飞歌群舞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1 我要评论

2017年10月21日22日,欢动老龄2018全国中老年春晚选拔赛湖北赛区在武汉拉开序幕。选拔赛上精神矍铄的叔叔阿姨们粉墨登场,独属于楚地的飞歌群舞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2017年10月21日—22日,欢动老龄2018全国中老年春晚选拔赛湖北赛区在武汉拉开序幕。选拔赛上精神矍铄的叔叔阿姨们粉墨登场,独属于楚地的飞歌群舞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喝彩不断。

  舞蹈表演

  掌声不歇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民族特色鲜明的舞蹈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欢迎和赞赏。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从表演中就可窥见他们平时的刻苦。

  评委点评

  本次活动由全国老龄委旗下的北京智老科技集团牵头,名易智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媒体的关注下,曹清华胶囊和老百姓大药房全力赞助支持,湖北影视频道工作人员全程拍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互动

  曹清华品牌负责人认为,当今社会需要给我们的中老年人朋友提供这样一个舞台,大舞台能让一群中老年朋友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相互鼓励积极进行集体的训练和努力,让每个人都能感受一个大家庭的温暖。这个舞台还能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展示当代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彰显老龄人的幸福生活和“宝刀不老”的精神风彩,对丰富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