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场唯一!招行信用卡荣获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双项大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9 我要评论

近日,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自身的卓越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和2017年度品牌典范...

  近日,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自身的卓越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和“2017年度品牌典范奖”双项大奖,成为全场唯一获两项大奖的企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国内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今年的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众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及新青年代表济济一堂,共同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

  锐意变革,深耕金融科技

  要说金融业2017年度热词,“金融科技”当仁不让。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代表的科技不断发展成熟,金融业也站上了改革风口。

  作为拥有深圳蛇口创新基因的信用卡行业领先者,招行信用卡近年来不断为用户和行业带来新惊喜。从2010年推出移动客户端掌上生活App,到2013年业内首家接入微信公众号,打造智能微信客服平台;从2016年创新推出“一键锁卡”功能,到今年“一站式”额度管理平台——“全景智额”上线,招行信用卡正以科技之力领跑市场。

  就在今年,招行信用卡瞄准金融科技“核动力”,推出里程碑之作——全新升级的掌上生活App6.0。新版本的掌上生活App面向移动互联网用户全面开放消费金融服务,在消费金融产品、智能推荐、风控和智能服务等方面均作出了重大突破,打造了“第一消费金融App”。以掌上生活App6.0推出的智能消费金融引擎——e智贷来看,凭借对大数据的深度应用及实时金融决策平台支持,e智贷可自动推荐符合用户需求的金融产品,解决了用户长期以来面对太多消费金融产品无从选择的“痛点”。业内人士评价,这项功能是今年行业内最佳创新之一。

  情感共鸣,创新品牌之路

  11月初,“一盘番茄炒蛋”的视频火爆网络。这则招行信用卡为推广留学信用卡所做的微视频,凭借着正能量理念以及精良制作,感动了无数网友,大幅提升了招行信用卡在用户心中的认可度。

  事实上,在招行总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号召下,招行信用卡一直关注用户生活点滴。除了刷爆朋友圈的《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春节离乡期间播出的《家的味道》、“世界的美,我陪你”境外品牌传播,以及微视频《都市夜归人》等,都与用户分享着“感动”和“理解”。由此,招行信用卡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品牌之路,这也是其荣获“2017年度品牌典范奖”的原因之一。

文章来源:号外财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