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场面太震撼!季泉铁军1周年庆典完满落幕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8 我要评论

季泉,仅仅用了1年的时间,就让季泉代理商遍布全国1300多个城市,帮助到全国美业50000多家门店实现收入翻倍,创造了互联网新零售外卖奇迹!这不仅因为有季泉品牌创...

  季泉,仅仅用了1年的时间,就让季泉代理商遍布全国1300多个城市,帮助到全国美业50000多家门店实现收入翻倍,创造了互联网新零售外卖奇迹!这不仅因为有季泉品牌创始人玉芙蓉院长的前瞻性战略规划,更重要的是她打造了一支名副其实的铁军,这支季泉铁军,有着铁的目标,铁的执行,铁的意志。

▲季泉创始人玉芙蓉院长

  2017年12月6日,季泉成功举办了季泉铁军1周年庆典,现场彩旗飘飘,季泉铁军意气风发,9大营列队上台展示,喊队名,扬队号,授队旗,几百名季泉铁军以饱满的情绪、昂扬的精神面貌完美演绎了季泉铁军的飒爽军姿。季泉铁军纪念日来源于季泉第一位辅导老师的诞生,这位辅导老师就是尖刀营营长田斌。

  在颁奖环节,田斌老师热泪盈眶:“对于季泉,我想用三个词总结:感恩,知福,惜人。我知道我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我愿意付出,我愿意成长我自己,带领我的团队,在季泉有现在有未来。”

▲季泉铁军意气风发,现场气氛热烈

  在庆典中,玉芙蓉院长收到了来自季泉铁军的祝福与鲜花一束,她表示到:“我看到这么多朝气蓬勃的脸,我觉得很感动,刚刚我许了两个季泉的愿望,一个是季泉3年内成为百亿企业,成功上市。第二个就是希望跟随季泉3年以上的小伙伴都能成为百万富翁。”

▲季泉创始人玉芙蓉院长给田斌老师颁奖

  不是所有的团队都能称之为铁军,季泉铁军不仅有铁人三项,更重要的是有军魂。

  季泉的军魂就是善良、利他、诚信、激情、拼搏、拥抱变化,这对于季泉铁军有着强大的凝聚力,也深刻影响着他们的执行力。一个团队,唯有相同的价值观,才能创造更大的成就。

▲季泉铁军的飒爽英姿

  季泉铁军包括批发商服务老师、门店服务老师、专业讲师团和专业地推团队数百人,现已超过400人,这个铁军团队,把专注服务门店卖货作为核心宗旨,用专业成熟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一对一辅导、,帮助每一家门店建立落地的营销体系,使得门店的顾客增加率提高60%以上,利润更是增加3到10倍不等。

▲季泉铁军1周年庆典许愿环节

  季泉铁军,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精英团队,一个具备向心力,具备强打精神力的团队,秉持将服务做到极致的季泉理念,深度服务每一位代理商,为每一家门店保驾护航,为美业的发展壮大起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季泉的未来、美业的未来坚持不懈地拼搏

文章来源:忠州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