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金立M7获权威认证“人民匠心产品奖”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2-15 我要评论

金立手机的安全保护一直在国内深受消费者青睐,而近日除了获得消费者的肯定,金立全面屏手机金立M7还斩获了由权威机构颁发的人民匠心产品奖。近几年来,金立手机...

  金立手机的安全保护一直在国内深受消费者青睐,而近日除了获得消费者的肯定,金立全面屏手机金立M7还斩获了由权威机构颁发的“人民匠心产品奖”。近几年来,金立手机不断创新,即使在全面屏当道的时下,也不忘差异化发展着实令人惊艳。

  金立手机

  1月15日,中国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2017“人民匠心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为了鼓励制造型企业技术的突破与创新,2017“人民匠心奖”颁奖典礼共颁出: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企业奖、人民匠心人物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成就奖等几项大奖。其中,国产手机厂商金立旗下的旗舰年度旗舰——金立M7获得了2017“人民匠心产品奖”的殊荣。

  金立手机

  本次2017“人民匠心产品奖”旨在表彰2017年度内在质量提升、产品创新、技术迭代、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而金立作为中国创新科技的排头兵,率先将独立安全双芯片内置在金立M7中。两颗独立安全芯片分别负责数据安全和支付安全。其中支付安全芯片获得了银联的官方认证,并通过了EAL 6+的最高安全标准,而数据安全芯片也达到了国密二级标准。金立创造性的将独立芯片与手机安全巧妙结合,在保障用户安全的同时,为国产手机企业在创新之路上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前进方向。

  金立手机

  “2017年质量提升高峰论坛”始终秉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根据各领域企业在履行“工匠精神”、加快“质量提升”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评选。本次活动也旨在贯彻落实党的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要求,加快我国产品质量提升步伐,传承工匠精神。而金立M7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作为国产手机的“安全先锋”也是实至名归。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