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征服法兰西!小米Mix系列手机被世界顶级博物馆收藏!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5 我要评论

近日,小米手机再次展示了无以伦比的产品魅力。法国三大文化地标之一的蓬皮杜博物馆正式在其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举行了收藏仪式,向世界宣布他们将收...

  近日,小米手机再次展示了无以伦比的产品魅力。法国三大文化地标之一的蓬皮杜博物馆正式在其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举行了收藏仪式,向世界宣布他们将收藏小米Mix以及Mix2,并表示小米这两款产品做到了真正的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征服法兰西!小米Mix系列手机被世界顶级博物馆收藏!

  事实上蓬皮杜博物馆来头不小,由法国第二任总统创立,现如今已经成为了法国乃至世界现代艺术文化的旗帜之一,热爱艺术的人来巴黎一定会来蓬皮杜中心参观学习。

  在我心中蓬皮杜博物馆给我的感觉就那种无边界,不被世俗拘束,敢于突破的那种艺术风格,与小米Mix系列设计师菲利普·斯达克所创导极简主义设计在我心中都属于“高技派”在这一点上蓬皮杜与小米的Mix系列可谓是心心相惜。小米Mix系列追求极致的正面屏视觉体验,开创了业界全面屏的新时代。

征服法兰西!小米Mix系列手机被世界顶级博物馆收藏!

  据了解这是这座著名的博物馆第一次收藏智能手机作为藏品,也是中国消费电子产品第一次被这座世界顶级博物馆收藏,除了蓬皮杜之外,此前小米也被诺基亚的老家——小米Mix同样作为世界顶级博物馆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珍藏。

征服法兰西!小米Mix系列手机被世界顶级博物馆收藏!

  这件事下来带给我感悟就是,中国创造正在全面崛起,像小米Mix系列这样既有设计美感又能被消费大众认可的产品今后在中国电子消费市场会越来越多,工业设计在小米公司的重要程度已经不言而喻,我既感慨小米Mix系列带给我的惊艳,又十分期待小米明年第一季度的新品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文章来源:新青年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