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尔街英语蝉联网易“2017年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大奖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14 我要评论

2017年国内教育行业继续向更加成熟、完善的方向发展。近日,在刚刚揭晓的2017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上,华尔街英语继续蝉联2017年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大奖。 网...

  2017年国内教育行业继续向更加成熟、完善的方向发展。近日,在刚刚揭晓的2017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上,华尔街英语继续蝉联“2017年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大奖。

  网易教育“金翼奖”一直是全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面对全国所有教育行业企业或机构按多个细分领域进行横向评选,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综合实力教育机构,已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典”之一。2017年“金翼奖”以“教育无边界”为主题,云集了教育界专家、名师以及全国重磅教育企业与风流人物,对教育领域发生的变革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和展望。颁奖典礼现场国内外教育专家、校长、学者、机构大咖济济一堂,共同分享2017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收获和喜悦。

  作为教育行业的“常青树”,华尔街英语近年来频频斩获专业媒体大奖,体现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华尔街英语的高度认可。 面对在线教育的未来趋势,华尔街英语坚持对学习效果的一贯追求,近两年也是频频发力,利用最新互联网技术,与线下学习融合为一。 2017年,华尔街英语推出两款全新的英语学习移动应用客户端,手机、Pad端和学习中心核心课程同步更新,实现了在课程服务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升级。

  这两款移动应用分别为“跟华尔街英语一起学英语”(Learn English with Wall Street English)和华尔街英语互动学生手册(Digital Student Workbooks),提供安卓和IOS版本。华尔街英语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网易应用宝和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应用。

  华尔街英语内部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在通过手机端学习课程。随着这一比例的不断扩大,华尔街英语也在全球积极布局在线教学团队,目前已完成上海、北京、苏州、马尼拉和南非开普敦的团队建设,未来更多优秀的外教将通过线上的方式跟学生们见面。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