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京宁协作,银川市市长一行走进格局商学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13 我要评论

2017年12月12日,宁夏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中关村发展集团领导等一行莅临格局商学进行参观考察,对格局商学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 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一行在格局商学中...

2017年12月12日,宁夏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中关村发展集团领导等一行莅临格局商学进行参观考察,对格局商学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一行在格局商学中央主播厅参观考察

  当日,杨玉经市长一行对格局商学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手段颠覆传统管理教育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格局商学搭建的“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从而打造企业家身边的商学院,重构管理教育生态圈进行了高度评价。

  今年9月,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银川市政府与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建设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聚合银川市创新资源,集成高端制造、研发孵化、科技金融服务、商务配套等新兴产业和服务功能的银川中关村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园区,促进银川市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此次,银川市政府领导对格局商学的考察,正是在京宁两地协作的大背景下,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实施推动企业家管理教育的举措,在促进两地实现共同发展、为两地合作交流搭建桥梁、助力企业家成长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在考察过程中,杨玉经市长一行对格局商学给予了高度的称赞,期望格局商学在提升西部企业家素养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格局商学负责人介绍,格局商学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建立了116家地方分院,包括美国硅谷和英国伦敦2家海外分院,格局商学建立了国际化教育的B2C教育模式;在B2B领域,格局商学开发了人才学院项目,目前已有包括正大集团、红豆集团等在内的全国36家集团企业引入了格局商学人才学院项目,开启了大型企业全员培训的新模式;而在 B2I领域,格局商学成立了行业学院,正式开启行业细分领域规模化的专业培训。通过三大领域战略的实施,格局商学全力助推国内企业家对话国际知名学者、企业家等,提升企业家、企业高管的管理思维,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并帮助企业家链接国际化资源。

  目前,格局商学通过互联网技术,可以实现让中西部地区企业家也能够参与到与时俱进的管理培训中来,同时实现偏远地区企业家在本地分院与国内外顶尖导师实时交流,实现立足本地,走向世界的宏大愿景。

文章来源:城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