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首尔举办“I.SEOUL.U 20”景点发现活动 网友参与积极性很高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3 我要评论

近日,由首尔市城市品牌宣传部门主办,GLANMOOR 凯兰美、利行旅游共同赞助的I.SEOUL.U 20景点发现活动火爆开启。据悉,该活动旨在鼓励市民和网友发现首尔城市的蜕变,通...

  近日,由首尔市城市品牌宣传部门主办,GLANMOOR 凯兰美、利行旅游共同赞助的“I.SEOUL.U 20”景点发现活动火爆开启。据悉,该活动旨在鼓励市民和网友发现首尔城市的蜕变,通过活动挖掘首尔蜕变中的美丽,将城市景点的新形象充分展示到世人面前。此外,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组办方还推出了优惠的奖品。

  景点重建,挖掘蜕变中的美丽

  首尔是韩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极具现代都市风格和古典历史风貌的一座综合性城市。首尔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但很多都由于年代久远、或者特色不明显导致失去了旅游价值。这严重影响了首尔旅游事业的发展,同时造成了严重的资源浪费。为了改善首尔城市面貌,提升城市旅游形象,首尔城市品牌宣传部门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对城市中筛选出的20个景点进行了重修、重建。如今,重建工作已经完成,而“I.SEOUL.U 20”活动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人去关注这20处已经发生蜕变的景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提到的20处重建景点包括文化储备基地,德寿宫石墙路,汝矣岛地下秘密地堡,首尔舰公园,首尔植物园,缝制历史馆,京春线全段公园,50plus南部校区,牛耳-新设轻轨,首尔市立美术馆,首尔创业中心,首尔新活用广场,首尔下水道科学馆,首尔生物中心,长安平汽车产业综合信息,良才R&CD地区革新中心,首尔创新园,首尔路7017,重建世运,敦义门博物馆等。这些都是首尔著名的景点,相信经过了重建之后,这些景点的特色将更加凸出,为城市的形象和旅游事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线上线下双接口参与,活动更诱人

  那么,如何才能参加活动呢?据悉,此次活动内容为观看视频。参与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个途径参与到活动中。

  线下:用户在各个景点寻找写有“I.SEOUL.U 20”立牌,扫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活动”,观看短视频,并留下邮箱,即完成活动参与。

  线上:通过推广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在地图中寻找“I.SEOUL.U 20”图标,点击“参与活动”,观看短视频,并留下邮箱,即完成活动参与。

  最后,组办方将从网友留下的邮箱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获奖用户,邮寄韩国全国通用交通卡等奖品。

  截至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网友们的参与积极性很高,通过两个接口观看视频并留下邮箱的数量超百万。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捂住了我们发现美的眼睛。在此我们预祝活动能够圆满结束,同时也提醒网友们多走出去,拥抱大自然,享受一次身心愉悦的绿色之旅。

文章来源:重播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