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人本色: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忘记自己的硬盘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2 我要评论

前段时间,我的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好闺蜜跟我吐槽说,结婚才六年,现在越来越觉得她的老公没有情趣了,每天下班回来,就是吃饭,洗澡,睡觉,碰都不碰她,两个人之...

            前段时间,我的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好闺蜜跟我吐槽说,结婚才六年,现在越来越觉得她的老公没有情趣了,每天下班回来,就是吃饭,洗澡,睡觉,碰都不碰她,两个人之间,一个月也没做多少次。

她说,“这可怎么办啊,才结婚六年啊,以后的日子怎么过?”,也许很多人会说,这样未免太小题大做了,工作累了,在那一方面倦态了也很正常,夫妻之间,总会经历这样的阶段的。

但是,在我看来,两性关系对于夫妻感情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许多夫妻因为工作和生活太忙碌,所以对性生活敷衍了事。时间长了,夫妻双方都丢失性趣。很多家庭的不和睦就是这样来的。

所以,当我明白了这些道理,我成为了一名女人本色代理,既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更多像我以及我的闺蜜这样在婚姻中迷茫的人。

 

在这之前,因为生完孩子之后,月子没坐好,变了型的身材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内分泌失调严重。

沉浸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中,每天除了孩子,就是老公和家庭琐事,一天天地开始不修边幅,连老公都说,我生完孩子的这几年,俨然就晋升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油腻妇女。

渐渐地,老公也不怎么喜欢碰我了,他累,我也累。每个月的异味瘙痒问题,都在困扰着我。

 

都说得不到滋润的女人,是会很快老去的。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我有幸遇见了女人本色这款护阴产品。

女人本色护阴产品是通过将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结合,专为女性私护研制,能够直接作用于私密的部位,洁阴抑菌,滋润护阴,充分呵护女性生殖健康,让女性朋友重新焕发青春活力,享受“性”福生活。

我坚持使用了女人本色一段时间,发现异味瘙痒的问题没有了,就连肌肤也变得比以前好了些。而在每个月跟老公的性生活中,老公说我越来越像一个小妖精了,像是回到了我们新婚的时候,那样激情,那样欲望满满。

性生活协调,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很多结婚已久的夫妻已经失去了,所以,我们需要做到的是,保持满满的激情,做一个让男人忘记他的硬盘的女人,做一个健康的有情趣的女人。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