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邦安金服项目-冀粮工贸受邀参加全国第97届糖酒商品交易会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12 我要评论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7年11月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顺利拉开序幕,届时邦安金服的优质项目:深州冀粮工贸作为参展商自然也在其中。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有着中国...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7年11月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顺利拉开序幕,届时邦安金服的优质项目:深州冀粮工贸作为参展商自然也在其中。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有着中国商品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专业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深州冀粮工贸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调味品的现代化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调味品行业的新兴品牌企业之一.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兵曹乡保衡路西侧,占地100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资产总额2.3亿.

  展会中间也有不少不了解的朋友,进入展位进行深入了解,冀粮工贸的工作人员也在做着认真的讲解工作。

  除冀粮工贸外,有很多驰名品牌也参与到此次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中。如完达山,汇源果汁,北京同仁堂,甄养,中粮我买,维他集团椰树椰汁等等。

  ​

  冀粮工贸作为邦安金服主要借款人,不仅专一直秉承"天然、绿色、优质、营养"的生产理念,坚持"诚信、服务、品牌、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对内苦练管理内功,锤炼传统工艺、研学尖端技术,严把原料安全关、生产质量关,打造出了一支专业、高效、敬业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对外塑造品牌形象,以"纯粮酿造、绿色有机、天然非转基因"为立足点,打造出了"洲粮"这一健康、安全、可信的品牌形象.

  公司的产品涵盖了酱油、食醋、生抽、老抽和酱等五大系列100多个规格和品种.公司采用两种生产模式保证产品绝对的天然、绿色、优质、营养.不同等级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层面,不同渠道的消费需求.公司高品质的产品不但销售于国内市场,还将销往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不但可以传扬我国的美食文化,还可以使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美味的调味品,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乐趣,让更多家庭感受高质量的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