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汽助力世界先进车辆控制大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9 我要评论

7月16日,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第14届世界先进车辆控制大会(AVEC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大会顶级合作伙伴,北汽...

  7月16日,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第14届世界先进车辆控制大会(AVEC 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大会顶级合作伙伴,北汽集团全力支持,并在大会期间展示北汽集团科技创新成果,与国际顶尖专家共同探讨汽车科技的未来。

  AVEC会议是汽车领域最顶级的技术盛会之一,致力于建立学术届与产业届沟通的桥梁,目前已在日本、美国、英国、德国等发达国家或地区召开13届。今年AVEC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北汽集团全力支持大会举办,为搭建汽车行业国际交流平台贡献力量,体现了作为中国汽车骨干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大会期间,北汽集团在会场内外精心设置了产品与技术展示,并派出专业人员参与大会讨论,为大会提供产业实践案例,贡献北汽智慧。

北汽助力世界先进车辆控制大会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300位专家学者参会,有200位将会发表学术演讲,主要课题包括:智能网联汽车、车辆动力学及控制、动力系统和能源管理、驾驶员行为和辅助技术以及智能交通系统。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AVEC推动汽车系统动力学和先进控制技术取得了巨大进展。当前,电动化和智能化的驱动下,汽车技术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汽车控制技术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

北汽助力世界先进车辆控制大会

  在中国,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科技发展同样迅猛。北汽集团最早在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多年保持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地位,并致力于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技术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相结合,打造下一代新能源智慧交通工具。此次在大会现场展出的北汽集团全新产品——EU5,是北汽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系统”的首款落地车型。这款产品不仅在电动化技术上达到行业一流水平,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而且配备智能电驱动、智能大屏、智能语音、智能辅助驾驶、智能互联等技术应用,堪称“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

北汽助力世界先进车辆控制大会

  产学研相结合,构建创新生态圈,是北汽集团科技创新和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路径。2018年3月,由北汽集团牵头、联合中国先进企业和科研单位共同建设的中国首个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聘任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中外知名科学家,通过聚集“高精尖”人才,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研发智囊。按照北汽集团“引领2025战略”,到2025年,北汽集团将建成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据悉,本次大会将持续至20日,在主会场与各分会场交流结束之后,与会专家学者还将参观北汽集团核心研发机构——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北汽集团将向中外展示满足未来出行需求的“北汽方案”。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