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格局商学应邀参加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英国行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11 我要评论

导语:今年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化年,也适逢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建立5周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英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

导语:今年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化年,也适逢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建立5周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英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2017年12月7日, “第五次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英国行”主题活动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活动当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刘延东也亲临现场,与来自中英政治、文化、教育、商业与投资、时尚与媒体界的上百名嘉宾共同品鉴了中国黔贵地区的少数民族秀娘现场演绎传承百年的刺绣技艺。此次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媒,展现了两国经济文化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日前,格局商学伦敦分院正式成立,将有效增加国际间企业家的经济与文化交流。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的邀请,正在伦敦的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和格局商学国际部主任那国毅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对邢志清院长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格局商学邢志清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展,更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和专注民族民族文化的中国企业为中国经济文化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作为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不仅将中国文化的精髓之一——中国传统手工艺术带到英国,使中英两国文化交流内容不断深入、形式不断扩展,更以时尚为契机、以美为纽带,促进了中英两国之间的民心相通,为中英关系深入发展的“黄金时代”增添更多“黄金成果”。而作为新时代的管理教育机构,格局商学也同样关注国家经济文化的发展,并注重国际化的合作与交流,助力企业家加强与世界各国的资源链接,格局商学第二家海外分院格局商学伦敦分院也将继续通过科技化手段以直播的方式将英国企业家和学者与中国企业家联系起来,加强国际企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和企业家思维提升。
格局商学邢志清院长表示,12月6日刚刚落成的格局商学伦敦分院将不仅能把英国的文化和教育介绍给格局商学企业家学员,也能够更快速便捷地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商业文明传达给英国,促进中英经济与文化的交流与沟通,让欧洲和世界更好的思想约会中国企业家,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更懂中国。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