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吸尘器十大排名出炉,重点解读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0 我要评论

吸尘器,作为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市场参与度和研发度都极高,众多品牌齐上阵,造成市场上的产品类型各式各样,产品性能千奇百怪,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据不完...

 

  吸尘器,作为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市场参与度和研发度都极高,众多品牌齐上阵,造成市场上的产品类型各式各样,产品性能千奇百怪,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据不完全统计,现如今市场上存在的吸尘器品牌就高达数百种之多,还不包括一些推出失败和正在研发中的品牌。吸尘器排行TOP10新鲜出炉了,就此分享一下,以便给消费者提供一定的选购参考。

  1.斐纳TOMEFON。源自于德国的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始建于1976年,距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它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该领域极具品牌影响力。该品牌旗下的智能无线手持吸尘器,功能完善。目前,斐纳TOMEFON吸尘器已经远销全球各地,销量遥遥领先。

  2、飞利浦PHILIPS。该品牌仅次于斐纳TOMEFON。它是致力于通过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有意义创新提升人们生活品质。飞利浦生产的吸尘器具有吸力强劲,除尘干净等特点,因此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3、德沃Dirt Devil。Dirt Devil来自美国的吸尘器品牌,创立于1905年,现隶属美国创科实业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为直立型吸尘器,手持型吸尘器,地毯机等。

  4、伊莱克斯Electrolux。伊莱克斯是家用器具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基于深思熟虑的设计理念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内在需求来开发产品,以求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5、海尔Haier。海尔集团公司,十大家电品牌,洗衣机十大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十大即热式快速热水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它的旗下也有吸尘器推出。

  6.美的。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我们日常接触较多的是它的空调和厨房电饭煲之类的产品,该品牌旗下的吸尘器,以低价为主,占领中低端消费市场。

  7、科沃斯(Ecovacs)。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专业智造者,创造了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8、戴森(Dyson)。作为一家英国创新科技公司和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戴森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戴森吸尘器具有强劲的吸力,整机HEPA过滤,多款吸头可清洁家中的尘螨和过敏原。

  9、莱克(LEXY)。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速整流子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户外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它在吸尘器领域开发了大风量龙卷风尘气分离技术、超静音技术、旋风动力刷技术、超高速数码电机技术,积累了多项吸尘器产品的核心专利。

  10、小狗吸尘器。国产机器,消费者反映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综合质量中等,可以满足普通的家用需求,在电商网站上销量排名比较靠前。


 

文章来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