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宜人财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04 我要评论

11月30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办,近千名政商界精英、学界翘楚、创业家及领袖企业代表聚焦中国经济转型与发展趋势,共同探寻新时...

11月30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办,近千名政商界精英、学界翘楚、创业家及领袖企业代表聚焦中国经济转型与发展趋势,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宜人贷副总裁、宜人财富负责人姚远受邀出席会议,发表了“科技驱动下的财富管理”主题演讲,分享宜人财富在财富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颁奖典礼上,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积极创新及卓越贡献,宜人财富荣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宜人贷CEO方以涵被评为“2017新经济年度人物”。
宜人贷副总裁、宜人财富负责人姚远
姚远表示,宜人财富是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推出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是宜人贷多元化布局中的重要一极。宜人财富致力于将科技和财富管理服务进行有机融合,高效地链接用户和资产,为可投资产在60万到600万的人群提供精品化的在线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服务。
姚远指出,宜人财富为用户精选来自宜人贷白领借款人群的优质固收资产,同时为用户提供基金、保险等多种资产选择,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宜人财富凭借优质的资产、专业安全的服务、极致的体验、良好的品牌口碑吸引了追求稳定收益的长期投资人。宜人财富的全部用户都是通过线上获取,其中92%的出借行为通过移动端完成。宜人财富APP不仅提供智能、多元的在线财富管理服务,而且以财富管理为桥梁,将用户的智慧生活场景有机地整合在一起,涵盖了资讯、健康、社交等诸多功能,也因此宜人财富在移动端有超过40万的日均活跃用户。
在提供优质资产的同时,宜人财富基于KYC策略,通过可投资产、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需求、风险偏好、生命周期等多元维度信息,为用户精准匹配并推荐资产。姚远介绍,为了更加智能、精准地满足用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宜人财富深度融合金融服务和创新科技,推出KYC智能评分体系。首先,宜人财富对用户进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识别符合平台客群定位的用户,进行精准的用户获取。其次,区别于传统手动填写的调查问卷,宜人财富KYC智能评分体系全方位的评估用户投资能力和风险偏好等,精准描绘用户画像,为不同的分层用户更精准地匹配金融资产,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宜人财富荣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宜人贷CEO方以涵被评为“2017新经济年度人物”
截至第三季度,宜人财富累计服务了约120万名出借人,累计注册用户达到600万。平台用户的平均出借周期长达10个月,人均在投金额近12万元,业务表现稳定健康,在线上财富管理行业中处于引领水平。宜人财富将继续致力于以科技驱动做好财富管理服务,为用户精准匹配优质资产,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配置、财务顾问等财富管理服务,打造中国领先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