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学生最值得购买的2千左右的全面屏手机,配置和性能都不输旗舰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2 我要评论

vivoZ1 vivo在中端手机市场也是颇具实力的。就在最近国外网络上出现了vivo Z1I新机的渲染图,大家也也从这幅图里面得到了关于这一款新手机的一些信息。Vivo手机的造型一...

  vivoZ1

学生最值得购买的2千左右的全面屏手机,配置和性能都不输旗舰机

  vivo在中端手机市场也是颇具实力的。就在最近国外网络上出现了vivo Z1I新机的渲染图,大家也也从这幅图里面得到了关于这一款新手机的一些信息。Vivo手机的造型一直都是其亮点之一,不管是vivo X21还是vivo NEX亦或是这款还没上市的新机型外观设计都同样让人惊艳。机身正面配备了现在旗舰机才有的6.26英寸新一代全面屏,90%的屏占比视觉体验可想而知。机身背面采用3D炫光设计,在光线的加持下更加美轮美奂,不知道的都会把Z1当成是旗舰机。

  小米8 SE

学生最值得购买的2千左右的全面屏手机,配置和性能都不输旗舰机

  小米作为以性价比起家的手机品牌,近年来的旗舰手机却在不断涨价,小米已经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1999起价的小米了。但即便如此,小米的手机中,总会有那么一款手机会接下性价比王者的接力棒,小米8 SE在设计上与小米8比较类似,不过在很多细节上还是有十分明显的区别的,其实总结起来的话,小米8 SE的设计元素就是全面屏+刘海儿屏,只是小米方面对其打磨得十分精致。小米8 SE的设计简洁,并且集成了小米8的部分设计元素。或许它没有那么强的科技感,不过在其价位中,是找不出一款比它还漂亮的设计了。小米8 SE的设计简洁,并且集成了小米8的部分设计元素。或许它没有那么强的科技感,不过在其价位中,是找不出一款比它还漂亮的设计了。

  魅蓝E3

学生最值得购买的2千左右的全面屏手机,配置和性能都不输旗舰机

  魅蓝E3沿袭了这一设计,指纹模块的平面变得略微向机身后部倾斜,这一人体工学角度的改良,可以让魅蓝E3在手持解锁时保证更好的舒适度。魅族魅蓝双摄采用广角 长焦的方案,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 CMOS,定制6P镜头,F/1.9大光圈,单位像素面积1.4um并且2.5倍光学无损变焦。魅蓝E3是魅蓝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为18:9,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正面则采用2.5D玻璃面板,机身纤薄,大小适中,适合握持,“额头”和“下巴”相互对称。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大运存,性能与流畅度是没得说的。拍照方面,前置镜头800万像素,支持虹软美颜,后置镜头采用的是1300万+2000万像素双摄组合,支持双像素对焦和虹软算法,拍照效果相当出众。

  随着智能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而这就促使各大手机厂商不停地提升产品品质,这是一个良性循环。而每个人在挑选手机的时候要求也不尽相同,有人足球极致的性能和体验,而有的人则认为性价比是衡量手机的关键。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