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手机扣费乱象惊人:号码未用就已数次交费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28 我要评论

旧号码不可思议被低消近一年,新号码没有运用就被逼数次交费。历时一个月,交流十余次,不光投诉无果,交费记录古怪失踪若非记者亲身经历,很难幻想在呼和浩特区...

  旧号码不可思议被“低消”近一年,新号码没有运用就被逼数次交费。历时一个月,交流十余次,不光投诉无果,交费记录古怪“失踪”……若非记者亲身经历,很难幻想在呼和浩特区域,我国联通协作营业厅的手机扣费乱象如此惊人。“我国网事”记者查询发现,协作营业厅“低消”等猫腻行为绝非个案,消费者在维权过程中极易连续掉“坑”。

  被“低消”吞费没商量

  由于工作需要,记者在三大电信运营商处均处理了手机号,但并不常用的联通卡却消耗最多,均匀每月产生200多元话费。10月26日,记者来到我国联通呼和浩特中山东路营业厅,预备换个套餐,下降话费花销,结果一下查出个“隐秘”。

  记者查询发现,本来每月固定套餐为166元的联通手机号码,除了记者赞同处理的联通小秘书和酷狗音乐包算计12元之外,从本年1月起,被人在后台将最低消费额调整至每月215元。这就意味着,即使此号码一直不必,每月也有必要扣掉215元钱的话费。

  “这种‘低消’的确太坑人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暗里说,该“低消”极有可能为协作营业厅私自处理,且他们现已遇到不少呈现相似状况的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主张下,记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投诉。

  11月24日,一位刘姓工作人员给记者回了电话。她表明,据计算,本年前10月,记者因“低消”共被多扣了37元话费。关于这样的说法,记者当即进行了质疑。随后,她立刻改口称:“从前解释错了,是一个月37元,总数为370元钱。”

  “我们接到这方面的投诉的确挺多。”也有回访客服向记者坦言,他们以为始作俑者多为协作营业厅。

  为安在消费者不知情的状况下,会呈现被上调话费套餐最低消费档次的状况?协作营业厅这样做的原因为何?面临这些记者关怀的问题,联通回访人员却并未作答。

  办个新卡又被“坑”

  上述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表明,即使取消了“低消”事务,现在记者的手机卡也无法当即变更为较为合算的几个新套餐,“只要办个新号才干处理这个问题。”

  考虑到之前客服人员许诺退还的“370元多扣费用”不知何时能够到账,为了赶快运用联通号码,记者决议先办张新卡“重新开始”,再渐渐处理从前号码存在的问题。

  在工作人员引荐下,记者交了100元话费,办了一张听说能够运用“无限流量”的新卡。“这张卡下月起就能运用了。”这位工作人员说。

  为了与旧卡做个“了断”,结清欠费,10月27日记者依据欠费提示短信,经过3家网店向旧卡存入230元话费。然后以高兴的心境等候“无限流量”年代的到来。但是直至11月3日,新卡也未能注册。

手机扣费乱象惊人:号码未用就已数次交费

  手机扣费乱象惊人:号码未用就已数次交费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