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Phone X最佳使用寿命是几年?答案公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27 我要评论

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使用周期,对于使用频率颇高的手机,很多人恐怕等不到用坏,就主动去换新机了吧,试问下iPhone 6现在 还在用的人有多少?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会把...

  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使用周期,对于使用频率颇高的手机,很多人恐怕等不到用坏,就主动去换新机了吧,试问下iPhone 6现在 还在用的人有多少?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会把旗下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在官网清楚的标注出来,而在一份介绍如何执行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生命周期文件中,一些热门产品的使用周期也都进行了详细说明。

1万块买的iPhone X寿命是多久?苹果给出答案

  1万块买的iPhone X寿命是多久?苹果给出答案

  从文件中可以看出,搭载OS X操作系统的MacBook以及搭载tvOS操作系统的Apple TV使用周期约为4年,而搭载iOS操作系统的iPhone、iPad等设备使用周期约为3年。

  也就是说,你买来的iPhone X理想使用周期是3年,而在这个时间内,产品基本都会被淘汰,作为一款售价逼近万元的设备来说,很多人看到这个情况估计会很不爽,但电子产品就是电子产品,被快速淘汰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大家不妨说下,你用的最久的一款手机有多久?

1万块买的iPhone X寿命是多久?苹果给出答案

  1万块买的iPhone X寿命是多久?苹果给出答案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