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米6S提前预热,手机圈要出大事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14 我要评论

经历了小米5的失败后,雷军亲自操刀打磨出小米6这样的综合能力十分强大的神机;然而用户是挑剔的,由于小米6定位是走量旗舰,因此很多方面都做出妥协,没有太过激...

  经历了小米5的失败后,雷军亲自操刀打磨出小米6这样的综合能力十分强大的神机;然而用户是挑剔的,由于小米6定位是走量旗舰,因此很多方面都做出妥协,没有太过激进的设计,因此这款手机也被称作是水桶机——没短板,却也是没太大亮点。

小米6S提前预热,手机圈要出大事

  类似于iPhoneX

  按照小米的节奏,下半年小米会推出小米6的升级款——小米6S。过去米6被吐槽最多的就是没有上全面屏;进入下半年,全面屏普及拉低了全面屏的成本,因此在小米6S上用全面屏顺理成章。至于是采用小米MIX的方案还是IPhoneX的方案就见仁见智了,估计小米是不会用华为、OV的这种欺负消费者不懂行的方案;

小米6S提前预热,手机圈要出大事

  美的令人窒息

  今年年中,小米就已经确定会在国内首发骁龙845,鉴于小米现在的体量,在供应链上的话语权,首发845应该没跑!作为安卓阵营最强悍的Soc,跑分上21万很轻松;

小米6S提前预热,手机圈要出大事

  除了全面屏、处理器小米还会带来哪些新东西?是的,作为当下最火的人工智能怎么能少了小米,经历小爱音箱的试水,相信小米会的AI功能会为小米6S增加卖点。另外一点拍照方面会带来提升,这点在note3上可以看出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