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面屏手机金立M7 顶配屏幕加持实力征服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2 我要评论

对于全面屏手机而言,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代,技术成熟市场广阔,消费者群体众多。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众多全面屏手机型号质量表现却还是良莠不齐。不过在其中也...

  对于全面屏手机而言,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代,技术成熟市场广阔,消费者群体众多。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众多全面屏手机型号质量表现却还是良莠不齐。不过在其中也不乏珍品,全面屏手机金立M7就是珍品之一,金立在做全面屏时依旧秉持着质量第一的原则,无论选材还是什么都追求最优秀。

  全面屏手机金立M7

  对于全面屏手机金立M7而言,最重要的自然就是最大卖点屏幕,金立在这一点上毫不吝啬,搭载顶级AMOLED显示屏,直面挑战。全面屏手机金立M7采用定制的6.01英寸FHD+1080*2160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TP屏占比高达90%。其18:9的屏幕显示比例实现了电影级的屏幕宽高比,可视面积更大,带来无边际的观影体验,也让VR观影的效果更出色。

  全面屏手机金立M7采用了业界顶级的AMOLED屏幕,加入了数字影院的色域标准DCI-P3色域,DCI-P3覆盖率高达97%,达到了好莱坞影院级的色域水准。从此,观影过程色彩艳丽,明暗对比强烈,让眼睛也舍不得移开半秒。

  全面屏手机金立M7

  更难得的是,全面屏手机金立M7采用了HDR动态调节技术。传统的液晶屏亮度不高,再加上液晶屏背光灯常亮的原因,使得自然的黑色难以表现完全,只能覆盖40%左右的国际标准HDR亮度范围。而金立M7的HDR技术搭配AMOLED屏幕的有机自发光特性,可以覆盖84%的亮度范围,让显示器如亲眼所见一般真实,给用户带来更强烈的“身临其境感”,更好地融入电影情节中。

  全面屏手机金立M7

  手机屏幕作为用户接触手机最直接的载体,尽管只是“方寸之大”,但也成为众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全面屏手机金立M7响应智能手机全面屏的潮流,不争先而争优,使用了业界的顶级全面屏,不只是对喜欢用手机观影的用户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将成为金立M7又一个差异化的优势。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