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苹果:iOS 12.1.3之前版本永久封禁Facetime群组功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03 我要评论

之前Facetime闹出的漏洞,让不少iPhone用户难受不已,毕竟自己的通话可以轻松被别人监听。 为了应对这个问题,苹果官方回应称,将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为了杜绝问题的...

  之前Facetime闹出的漏洞,让不少iPhone用户难受不已,毕竟自己的通话可以轻松被别人监听。

  为了应对这个问题,苹果官方回应称,将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为了杜绝问题的扩大,他们已经在服务器端修复了群组Facetime安全漏洞,为了彻底根除这个问题,下周将会发布专版的iOS更新。

  之前有外媒发现了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你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而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影响范围十分广。

  为了重现这个结果,外媒进行了尝试,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结果却是如此,即用户可以窃听任何其他iPhone用户的谈话,而对方则完全蒙在鼓里。

  苹果现在表示, iOS 12.1至iOS 12.1.3系统的群组FaceTime功能将被永久封禁。如果需要使用群组FaceTime,用户必须将iPhone、iPad或iPod touch升级至iOS 12.1.4。

  可能是漏洞修复起来过于麻烦,苹果已经想用户道歉,将在下周发布iOS 12.1.4的更新。

苹果:iOS 12.1.3之前版本永久封禁Facetime群组功能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