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手机通讯录删除如何恢复?一招解决不见的联系人

编辑/作者:达人小科技 2018-11-16 我要评论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丢失了还能找回来吗?今天你可算是问对人了,对于很多的小伙伴们经常会遇到手机卡顿、闪退、自动关机等种种情况...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丢失了还能找回来吗?今天你可算是问对人了,对于很多的小伙伴们经常会遇到手机卡顿、闪退、自动关机等种种情况,最后都只手机重要的数据文件丢失,例如:短信、聊天记录、通讯录、联系人等。那么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丢失了到底如何才能恢复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恢复方法。

  

  方法一、同步助手备份恢复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惰性,不喜欢每次添加一个新的联系人就立马进行数据备份,对此我们就可以使用同步助手,开启它的时候,如果有新的联系人的加入,它就会自动存储到云端。当我们丢失了联系人,只要开启同步助手“备份恢复”功能就可以了。

  

  方法二:数据恢复

  1、首先,我们可以在小米手机应用商店或是手机浏览器查找“极速数据恢复”,然后把它装到手机上。

  

  2、其次,打开极速数据恢复工具,我们就可以看到手机界面出现的几大恢复功能选项,选择“联系人恢复”功能就可以了。

  

  3、这时候手机就会对我那删除的通讯录里的联系人进行扫描处理,只需要我们耐心的等待几分钟就可以了,扫描的过程中千万不要退出或关闭手机。

  

  4、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对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进行勾选,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帮我们找回丢失的联系人了。

  

  苹果手机恢复方法:

  1、首先,我们可以在苹果手机App Store查找“极速恢复精灵”下载并安装在手机上。

  

  2、打开极速恢复精灵,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界面上出现的九大恢复功能选项,选择“通讯录恢复”功能就可以了。

  

  3、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手机正处于扫描的状态,只需要耐心等待一小会就可以了,扫描过程中千万不要关闭或退出手机。

  

  4、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对自己想要恢复的通讯录进行勾选,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几个比较简单的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希望我们小伙伴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定期做好备份工作哦,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