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iPhone怎么关定位功能?一分钟教会你怎么解决

编辑/作者:华一科技 2018-12-18 我要评论

现在很多人都用苹果手机,当你的手机一到手的时候,一般默认开启手机中的定位服务功能,这为你丢失手机时定位手机和定位个人位置提供方便。但是如果你没有好好使...

  现在很多人都用苹果手机,当你的手机一到手的时候,一般默认开启手机中的定位服务功能,这为你丢失手机时定位手机和定位个人位置提供方便。但是如果你没有好好使用,也容易泄露自己的定位。

  如果想关闭iPhone里的定位功能也是可以的,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下:iPhone如何关闭定位服务功能?

  首先打开你的苹果手机,你可以在右上角看到图中的箭头图标。这就说明你的手机现在已经开启定位服务功能,系统会自动抓取手机目前的所在位置。我们要关闭的就是这个图标。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手机,在手机主界面找到“设置”。我们苹果手机里大部分功能管理都能在这里进行,其中就包括了定位服务功能。

  第二步:

  点击进入“设置”界面后,你可以看到显示于亮度、墙纸、声音、电池等内容,往下滑动可以看到“隐私”,我们要找的定位服务功能就在这里。

  第三步:

  点击进入“隐私”功能,在这个界面你可以看到通讯录、提醒事项、蓝牙共享、语音识别等内容。找到其中的“定位服务”。一般情况下你会看到显示状态为“打开”状态。

  第四步:

  点击进入“定位服务”功能,在该“定位服务”的旁边有一个按钮(绿色为打开状态),点击后可以关闭“定位服务”功能。

  这个时候界面会跳出一个对话框,继续点击“关闭”即可关闭定位服务功能。

  以上步骤都记住了吗?想关闭定位的赶紧打开手机试试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