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用了这个应用 能直接在苹果键盘发GIF图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13 我要评论

如果你喜欢与人分享GIF文件,现在有很多应用可以做到这一点。例如,WhatsApp和Messenger等应用程序已经内置了搜索工具,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GIF文件,并将其附加到自己的...

  如果你喜欢与人分享GIF文件,现在有很多应用可以做到这一点。例如,WhatsApp和Messenger等应用程序已经内置了搜索工具,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GIF文件,并将其附加到自己的信息上。但是,如果希望找到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分享GIF文件,GIPHY的新功能可能会适合你。

iPhone XR
iPhone XR

  这款应用程序最近进行了更新,它能够支持iOS的键盘扩展。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直接从键盘上搜索GIF,而不必进入搜索菜单或下载图像,再发送给他们的联系人。这一技术有望应用于邮件、WhatsApp、Instagram、消息等应用程序上。

  这次更新还引入了一项新的贴纸制作功能,这是苹果iPhone X、XS、XS Max和XR独有的功能。你可能已经猜到了,这是因为该功能将利用iphone上的TrueDepth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可以将自拍转换成自定义动画GIF,然后你可以在各种短信应用程序上分享。

GIPHY
GIPHY

  目前更新已经上线了,所以如果你还没有下载应用程序或更新,直接到应用程序商店去下载它。在苹果手机中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应用程序GIPHY的信息。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