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苹果iOS 11.3beta5固件下载 ios11.3beta5固件下载地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3 测试版beta5 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以修复bug、增加系统稳定性和提升流畅度为主,这个测试版本应该是iOS 11.3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更新了吧...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3 测试版beta5 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以修复bug、增加系统稳定性和提升流畅度为主,这个测试版本应该是iOS 11.3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更新了吧。有安装过描述文件的用户已经可以收到苹果的推送更新提醒了,想尝试的可以通过OTA更新了。

ios11.jpg

当然如果你也可以通过下载相对机型的固件用iTunes进行更新了,以下是我们收集的固件下载地址,因为是测试版,所以不推荐日常使用。

固件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