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Android P不再支持Nexus 5X/6P及Pixel C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IT之家3月8日消息谷歌今天推送了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开发者可对该版本进行测试并反馈,但需要有以下设备: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 当然,AndroidP正式版...

IT之家3月8日消息谷歌今天推送了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开发者可对该版本进行测试并反馈,但需要有以下设备: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

Android P不再支持Nexus 5X/6P及Pixel C

当然,AndroidP正式版将会预装到其它厂商推出的新手机中,少数手机也将在未来升级该系统,但有几款知名的Android的手机已经不再支持该系统,那就是谷歌的Nexus 5X、Nexus 6P手机,以及经常被遗忘的Pixel C平板电脑。谷歌已经向外媒Ars Technica证实了这一事实,这些设备在Android P正式版发布时不会获得该系统。另外,2014年推出的Nexus Player没有开发者预览版镜像,因此它可能也将不会获得该更新。

这些设备承诺的两年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支持已经到期,所以上述情况并不令人意外。所有这三款设备至少在今年11月份前都会继续获得每月安全更新,但就安卓大版本更新而言,它们将停留在Android 8.1系统。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