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iOS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苹果手机微信记录恢复技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iOS恢复微信聊天记录?iOS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内容误删或者删除后发现有重要信息需要查看,聊天消息能还原吗?怎么还原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

 iOS恢复微信聊天记录?iOS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内容误删或者删除后发现有重要信息需要查看,聊天消息能还原吗?怎么还原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软件,通过这个软件我们就可以把已经删除的消息还原了。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怎么操作的吧。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本文所使用的微信恢复工具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该工具是一个全面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实现对苹果手机微信、QQ、短信以及照片等数据的快速恢复。

  微信聊天数据恢复操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要把误删微信对话框的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如果是第一次进行连接的话,可以看到手机界面上会出现一个“要信任此电脑吗?”的提示,点击【信任】继续;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二步、把苹果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到电脑上,可以直接百度“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行下载,也可以进入软件官网进行下载安装;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三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看到主界面上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不同的恢复方法,根据自己现有的数据情况进行选择即可;一般利用第一模式就可以查看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所以直接点击【下一步】;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四步、想要查看删除的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话,就在跳转进入的数据项图标界面直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继续;如果是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中的图片、语音等数据,则点击【微信附件】即可;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五步、点击图标之后,系统会进入自动分析和识别的状态,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全部的结果,可以看到系统将数据分为橙色和黑色,橙色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而黑色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出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查看了。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iOS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通过上述的方法我们就可以成功的恢复iOS系统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而且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在官网有免费试用的,这对小伙伴来说真的是一次免费的数据恢复机会哦,有需要的话赶紧去下载试用吧。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