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iPhone故障也可自行修复 附手机数据删除怎么恢复技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iPhone发生故障怎么办?其实有些小毛病,根本不需要送去手机维修店维修哦。我教你几招不用拆机即可修复iPhone问题。赶紧过来看看吧! ​ 一、iPhone无法充电或充电速度...

 iPhone发生故障怎么办?其实有些小毛病,根本不需要送去手机维修店维修哦。我教你几招不用拆机即可修复iPhone问题。赶紧过来看看吧!

强力恢复精灵

  一、iPhone无法充电或充电速度慢

  如果发现iPhone无法充电或充电速度变慢,很有可能是因为手机充电接口被灰尘等杂物堵塞了。

  处理方法:

  可以用牙签、镊子等我把接口里的杂物都清理干净。

强力恢复精灵

  二、iPhone听筒、扬声器声音越来越小

  如果发现机的听筒和扬声器声音越来越小,就算是把音量调到最大,依然无法听清。那就应该查看下是不是扬声器里积灰太多了。

  处理方法:

  可以用小刷子对手机扬声器口进行清理,家里没有刷子也可以使用软毛牙刷代替哟。

强力恢复精灵

  三、iPhone电池耗电较快

  手机耗电快无法就是那几个原因,除了跟换手机电池,我就以iOS11系统为例和大家讲讲要怎么免费给老机电池续命。

  1、关闭iCloud照片共享功能

  依次点击“设置——照片”,再选择关闭“iCloud照片共享”。这样设备就不会在后台自动上传共享图库里的照片了。

强力恢复精灵

  2、关闭定位服务功能

  依次点击“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再选择关闭“定位服务”。这样就不会时刻打开GPS 大量消耗手机电量了。

强力恢复精灵

  3、关闭Siri与搜索功能

  依次点击“设置——照片——Siri与搜索”,再选择关闭“Siri与搜索”即可。关闭这个功能并不会影响手机其他程序的正常使用。

强力恢复精灵

  4、关闭后台使用刷新功能

  依次点击“设置——通用——后台使用刷新”,再选择关闭这个功能。这样就可以节省许多电量了。

强力恢复精灵

  另外你还可以清理下后台运行的程序、关闭WiFi、调暗手机屏幕等。

  四、iPhone文件误删怎么恢复

  其实除了从iTunes/iCloud备份文件恢复,你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安装[强力恢复精灵]APP。这种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既不需要连接电脑、也不用事先备份好手机数据。

强力恢复精灵

  你只要点击界面下方的“帮助”,就可以查看到iPhone手机数据恢复的操作流程。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在线预约工程师,让他们帮你找回丢失的数据了。

强力恢复精灵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