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100M流量如何用一个月?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5-04-15 我要评论

100M流量怎么能用一个月?其实很有可能是某些手机软件在后台偷跑浪费了你的流量才让流量包月月光。360流量卫士全新升级版本,专治软件偷跑流量,杜绝任何偷跑行为。...

  100M流量怎么能用一个月?其实很有可能是某些手机软件在后台偷跑浪费了你的流量才让流量包“月月光”。360流量卫士全新升级版本,专治软件偷跑流量,杜绝任何偷跑行为。配合全方位流量监控,本地、定向、闲时无死角监测,把有限的流量都用在刀刃上,管住不听话的APP。

  手机软件偷跑流量每年造成1266亿元损失

  网友王某买来新手机后下载了一些应用后,发现360流量卫士提示有应用在偷跑流量。点击详情后发现一款自己只点击过一次后再无其他操作的某新闻类应用软件在后台偷偷消耗流量,一小时内消耗了将近4M流量。

  有王某这样遭遇的手机用户不在少数,据360流量卫士统计,每部手机平均每天偷跑流量2.33M,而据权威机构预计,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量将超5亿。这样来算,我国智能手机用户每天被偷跑流量113万个G,每年总计偷跑流量达到4.12亿GB。按照三大运营商流量包超出后0.3元/M的价格计算,一年仅手机流量偷跑就会浪费手机用户1266亿元人民币!

  绝大多数手机应用无需后台消耗流量

  由于安卓系统对应用权限的开放,很容易导致手机应用即使在后台也会消耗流量的问题。其中,即时通讯类应用如微信、QQ等需要接收推送消息,需要在后台消耗一定流量;但绝大多数应用不需要通过流量来维持后台运行,管理手机应用联网成为手机用户的急切需求。

  在360流量卫士的用户中,每天有超过37%的用户使用联网管理功能,39%的用户开启了“禁止偷跑”功能,23%的手机用户给手机应用设为“仅WiFi联网”,23%的用户将选择了“禁止联网”。在用户禁止后台联网最多的应用中,包括了常用的输入法 、浏览器以及视频类应用。

  新版360流量卫士为满足用户对手机联网功能的需求,针对软件偷跑流量进行了全新升级,全球首创的防流量偷跑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看到当前运行软件的流量使用情况。对于存在偷跑现象的软件,可以选择“一键处理”,直接禁止软件耗费流量的行为。同时手机用户还能在首页界面中看到当前网络状态及网络运行速度。

  手机流量管理应配合使用专业流量管理软件

  控制住手机应用流量偷跑现象,掌握每月手机流量使用情况也很重要。但是运营商提供的多种流量包如本地流量包、闲时流量包、定向流量包叠加使用很容易导致手机用户混乱,手机安全专家建议,管理手机流量应配合使用360流量卫士等专业软件,设置好流量套餐,各流量包的使用情况都可以一目了然。

  当然,养成量好的手机习惯对于保护手机流量和手机的运行也很重要。退出不需要使用的程序时选择彻底关闭,避免后台自动运行或更新产生流量消耗,并能提高手机的运行速度。使用360流量卫士管理好手机中的各种应用,100M流量也够使用一个月。

  360流量卫士下载地址:http://liuliang.360.cn/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