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3G耗电高于WIFI 360省电王搭配3G网络更续航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8-02 我要评论

 智能机时代,我们即便告别了桌前的电脑,依然可以用手机沉侵在网络的世界中。就目前而言,手机最常用的上网方式主要为3G和WIFI两种。据测试,当我们使用3G上网时...

  智能机时代,我们即便告别了桌前的电脑,依然可以用手机沉侵在网络的世界中。就目前而言,手机最常用的上网方式主要为3G和WIFI两种。据测试,当我们使用3G上网时,往往比WIFI更耗电。由于3G上网更加自由且不受设备限制,如果大家希望在3G模式下更加持久的续航手机,可以利用360省电王进行节能管理,减少额外的电力消耗。

  在对3G与WIFI的耗能测试中,通过对三款手机玩网游15分钟、看在线视频15分种、使用地图15分钟和下载APP 15分钟的对比,我们发现无论是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其测试的结果都是3G环境下要比wifi环境下更费电。因此,我们若想使手机保持更长的续航能力,最好在Wi-Fi环境下进行互联网体验。

  虽说WIFI有省电的优势,但由于上网时需要连接WIFI热点,因此在绝大部分没有WIFI设备的地方并没有用武之地。此时,3G的优势便体现了出来,3G信号得益于运营商的基站的建设,绝大部分地方都可接收,相较于WIFI更加自由。在没有WIFI条件时,我们可以通过360省电王对手机的节能优化,让3G模式下的手机保持更长久的续航能力。

  在我们使用3G上网时,可以先利用360省电王对手机一键优化,将一些耗电设置和耗电程序予以关闭。由于智能机系统中后台自动运行的系统设置比较多,除了常规的屏幕亮度、网络连接、重力感应之外,还有地图位置服务、背景数据自动同步等等。多达20余项的自启功能纷繁复杂,普通用户很难全面合理的按需设置。借助省电王的智能优化,可以大大减少无谓的消耗,为3G上网提供更丰裕的电量。

  对于很多高配智能机来说,多核心CPU很多时间都在需耗电量,我们可以使用360省电王智能调频功能,让手机CPU耗电与实际需要相匹配。此外,360省电王有3种节电模式供大家选择,“超长待机”模式只保

文章来源:360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