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手机应用加载慢? 360优化大师一键提速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7-26 我要评论

 步入快节奏生活时代,我们对时间的利用和分配越发紧凑,等待或许是我们最难以容忍的一件事。在使用手机时,相信大家会遇到应用加载缓慢,有时甚至一片空白乃至...

  步入快节奏生活时代,我们对时间的利用和分配越发紧凑,等待或许是我们最难以容忍的一件事。在使用手机时,相信大家会遇到应用加载缓慢,有时甚至一片空白乃至死机的情况。本因便捷而生的手机,如何能让它浪费我们的时间呢?快利用360优化大师进行优化,清除手机冗余进程和垃圾文件,提速手机响应时间,彻底拒绝等待。

  据 Compuware 的调查,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如果遇到加载超过5秒的手机网站,74%的用户会选择离开。即便用户对手机应用相对有耐心,也只有50%的用户会容忍加载超过5秒。当用户的耐心越来越少,而手机的的运行速度却越来越慢,移动体验自是形如噩梦。

  手机应用加载慢的原因很很多种,其中最普遍的是由于手机内存不足。当应用运行没有得到足够的内存空间,程序开启缓慢乃至死机就会频繁发生。此外,一些用户下载安装了大量应用,这些应用若不加管理,会在手机中留下繁多的自启项。当CPU将大量的运算资源放在无用的自启项上,手机应用自然没办法有效的加载。

  当大家觉得手机应用加载过慢时,可以使用360优化大师清理优化。通过其一键优化功能,手机长期使用所耗费的内存和留下的缓存能够得到彻底清理,手机瞬间提速,应用的运行也得到充分的资源保障。

  针对自启项拖慢手机的情况,可利用360优化大师的自启管家功能,无论是用户自己下载的各类手机应用,还是手机系统自带的程序,用户都能轻松方便的进行管理。当我们下载了各类应用时,最好禁止其自启项的运行,只允许手动操作,防止手机的内存和CPU资源遭到浪费和占用。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中如果系统临时文件、缩略图缓存文件、程序日志文件、无用失效文件以及空白文件目录等垃圾文件过多,也会极大阻碍手机应用的正常运行。通过360优化大师的垃圾清理功能,可直接清理这些垃圾文件,不但提升手机速度,更可释放额外的手机的存储空间。

  360优化大师官方网站:http://shouji.360.cn/pop/360sysopt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