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安卓手机越来越慢 随时随地发射火箭加速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3-02 我要评论

近日,很多安卓手机用户都反应手机速度越来越慢。其实,手机变慢主要由于安卓系统设计的原因导致的,用户关闭一个应用之后,该应用虽然前台关闭了,其后台仍然在...

  近日,很多安卓手机用户都反应手机速度越来越慢。其实,手机变慢主要由于安卓系统设计的原因导致的,用户关闭一个应用之后,该应用虽然前台关闭了,其后台仍然在运行,占用手机内存和CPU,所以会严重影响手机速度。

  其次,大量的开机自启动软件和安装应用、上网留下的系统垃圾也会影响手机速度。因此,彻底关闭手机后台进程和清理手机系统是最有效的手机加速方法。在这里推荐用户使用,腾讯手机管家(官方下载:http://msm.qq.com/)进行手机加速。

  

 

  随时随地手机桌面小火箭一键加速

  很多手机安全软件需要很多步骤才能给手机加速,腾讯手机管家则只需一步即可加速。通过桌面浮动窗口可以看到当前内存占用情况,将浮动窗口拉到手机屏幕最下方会出现一个小火箭,发射火箭即可对手机进行加速,方便又有趣味。

  有了小火箭加速功能,无论坐公交车上,还是上厕所的空隙,只要轻轻地触摸下屏幕即可加速,随时随地给手机减负,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拒绝。

  多维度手机加速让手机跑的更快

  除了桌面发射小火箭加速手机外,腾讯手机管家还支持多维度手机加速,包括结束进程、开机加速、缓存清理和深度清理。而且能通过“一键加速”傻瓜化加速手机,很方便。

  其中,“深度清理”可以彻底清理手机中的临时文件、缩略图缓存文件、软件日志、失效文件、空白文件夹等,释放手机内存,提升速度。而开机加速则可以大幅提升开机速度,降低自启动软件占内存。

  通过腾讯手机管家,手机加速不再是一项技术活,反而充满了乐趣。傻瓜化、智能化的一键加速,让任何安卓手机用户都会使用。有事没事就给手机加速一下吧!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