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巧

腾讯手机管家新增手机硬件检测 春节购机必备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14 我要评论

春节临近,腾讯手机管家(Android)再发新版本V3.9.5,据官方介绍这个版本大幅优化了手机加速逻辑、增加深度清理,这让大家可以在新年里手机变得更快更好用了;另外,新...

  春节临近,腾讯手机管家(Android)再发新版本V3.9.5,据官方介绍这个版本大幅优化了手机加速逻辑、增加深度清理,这让大家可以在新年里手机变得更快更好用了;另外,新增“手机检测”功能,可以测试手机硬件得分,这对于年底买新安卓机的用户来说十分有用,还能帮忙鉴别是否山寨货;同时,增加了随手拍照随手加密功能,春节和密友拍亲密照不担心艳照门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些专为春节而来的新功能吧。

  手机加速与深度清理 春节手机也要快

  春节放假,手机成为主要的上网、娱乐工具。由于手机上网、玩游戏产生的系统垃圾会大量占用内存导致手机变慢。所以手机加速和内存清理很有必要。腾讯手机管家3.9.5的手机加速功能很强大,如下图,内存本来占用59%,加速后变为47%,节省内存12%,很多手机安全软件的加速功能基本只能节省5%左右的内存,而CPU加速前占用41%,加速后占用13%,手机加速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除了手机加速外,该版本新增了深度清理功能,可以清理临时文件、缩略图缓存、软件日志等各类垃圾文件,同时还能够清理软件垃圾,从而更好地释放手机和SD卡内存空间,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快,更流畅。

  

 

  手机硬件检测 春节购机必备工具

  春节了,很多人准备买一部安卓手机,肯定非常关心安卓手机的性能,CPU、GPU、摄像头、内存等等,这些硬件性能关系到手机的速度和体验。所以使用腾讯手机管家常用工具中的“手机检测”可以自动识别手机的CPU、摄像头、内存,同时可以对各种硬件参数进行打分,支持摇一摇与其他手机对比,从而得知手机的性能到底如何。而且对于一些高仿山寨机,也有很好的鉴别作用。

  

 

  随手拍照随时加密 春节不闹艳照门

  春节回家,很多男女密友相见免不了要合拍一些亲密照,手机一旦被别人拿去或者丢失,闹出艳照门必然损坏过春节的好心情。所以腾讯手机管家的隐私保护再升级,随时拍照即可随时加密,不用手动将照片拖入照片保险箱,这让照片加密更及时。春节,大家就尽情的拍私密照吧!

  

 

  除了以上新功能外,腾讯手机管家还大幅

文章来源:腾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安全界“探案”神器:起底奇安信分布式关联分

  •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Qualitest 的研究显示TeamViewer具有竞争优势

  •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360手机卫士AI对抗骚扰电话 不惧95开头电话轰炸

  •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

    母亲节远程守护妈妈手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