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官宣在即!realme首款手机正式公布:明天10点大揭晓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05 我要评论

今天上午,realme官微正式官宣了旗下首款国产手机realme X,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需要等到明天揭晓。 目前有两款型号分别为RMX1901和RMX1851的新品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其中...

  今天上午,realme官微正式官宣了旗下首款国产手机realme X,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需要等到明天揭晓。

官宣在即!realme首款手机正式公布:明天10点大揭晓

  目前有两款型号分别为RMX1901和RMX1851的新品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其中RMX1901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了中置竖排双摄像头设计。

官宣在即!realme首款手机正式公布:明天10点大揭晓

  根据此前realme公布的宣传片,该机很可能就是即将要发布的realme X手机。工信部的数据显示,RMX1901的机身尺寸达到了161.2×76×9.4mm,屏幕尺寸为6.5英寸,电池容量仅有3680mAh,内部搭载机械式升降结构的可能性非常大。

官宣在即!realme首款手机正式公布:明天10点大揭晓

  而另一款手机RMX1851则与此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3 Pro手机极为相似,屏占比高达90.8%,搭载骁龙710 SoC;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500万像素。

  你们觉得这两款新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