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悄然的降价活动让人猝不及防,看完竟然觉得挺良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2018年刚刚开始,手机厂商或多或少都给用户带来一点福利,有的厂商选择发布新机,有的厂商宣布带来新技术。想要把节奏放得慢一点的厂商就简单粗暴的给用户再来降...

2018年刚刚开始,手机厂商或多或少都给用户带来一点福利,有的厂商选择发布新机,有的厂商宣布带来新技术。想要把节奏放得慢一点的厂商就简单粗暴的给用户再来降价活动,让用户可以花低的价钱买到好的产品。

有的手机厂商降价就降得比较高调,声称各种做活动、各种给用户带来福利,反正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实在一点,直接简单粗暴的大降价,好坏用户心里自然有数。由于vivo最近推出屏幕指纹版的x20plus,所以对这个厂商还是非常关注的,关注的同时也注意到了vivo最近一段时间产品降价的活动,个人感觉还是蛮给力的。
vivo悄然的降价活动让人猝不及防,看完竟然觉得挺良心

目前vivo手机产品最高的降幅为500元,总共有两款产品出现了降价,分别为去年中旬推出的vivo x9s,价格直降500元、从2498元降到了1998元。个人对这款产品的印象还是比较深的,当时本以为vivo会发布一款双摄像头手机产品,但是没想到发布的产品和vivo x9没有太大区别,还失望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在体验之后发现还是挺不错的。
vivo悄然的降价活动让人猝不及防,看完竟然觉得挺良心

所以降价后的vivo x9s性价比变得更高了一些,至少个人觉得比vivoy系列的产品要好上一点,觉得vivo x20贵的话可以完全选择vivo x9s这款产品。另外一款同样降价500元的产品是vivo y79,这款产品的降价让人有点意外,毕竟是新机,要不没多长时间就出现如此大价格跳水还是很少见的。

vivo y79目前的售价同样为1998元,y系列能够搭载骁龙625处理器确实挺不错的,也算是这款产品一个值得购买的地方,当然全面屏才是最大的亮点。降价是为了确定核心竞争力,但是对用户而言却是好事,毕竟用户可以花低的价钱买到好的产品。
vivo悄然的降价活动让人猝不及防,看完竟然觉得挺良心另外一款产品是由于推出了屏幕指纹版的vivo x20plus,所以原先版本的vivo x20plus(4+64GB)降价200元销售、产品的售价来到了3298元。还有一款价格降的幅度比较低、但同样为新机,这款产品就是vivoy79,产品降了一百元,4+32GB版本售价1498元,为了增加产品的亮点,还推出了磨砂红的新配色。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