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不止小米8!雷军曝还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5 我要评论

原标题:不止小米8!雷军曝还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5月15日,小米宣布将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随后,小米CEO雷军转发了这条消息,并透露有多款新品将同台亮相。 根据...

  原标题:不止小米8!雷军曝还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5月15日,小米宣布将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随后,小米CEO雷军转发了这条消息,并透露有多款新品将同台亮相。

不止小米8!雷军曝还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本次发布会推出的产品有小米8、小米手环3等,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小米8,该机采用了刘海屏,加入了3D结构光技术。

  其原理是结构光投射特定的光信息到物体表面后,由摄像头采集。根据物体造成的光信号的变化来计算物体的位置和深度等信息,进而复原整个三围空间。

不止小米8!雷军曝还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最高配备8GB LPDDR4X内存。

  另外一款新品小米手环3将配备OLED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你可以通过上下滑动的方式在时间、心率、天气、通知、运动信息等界面之间进行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从雷军放出的消息来看,本次发布会可能不止小米手环3、小米8等产品,总而言之,本次发布会值得期待。

不止小米8!雷军曝还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文章来源:凤凰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