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谁说只有Z6Pro比小米强?这么多手机都能碾压小米,雷军你真的OK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4-28 我要评论

4月23日,联想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硬核实力 生而向上的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发布了从预热期起就以HYPER VIDEO超级视频而受到广泛关注的联想Z6Pro,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

  4月23日,联想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硬核实力 生而向上”的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发布了从预热期起就以HYPER VIDEO超级视频而受到广泛关注的联想Z6Pro,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C位出道”,其卓越的性能与出色的外观也将“硬核实力 生而向上”全面地进行了展示,也正如常程所说,千帆过尽后,硬核旗舰联想Z6Pro终于“大圣归来”。

  从预热期起,就不断有人猜测这款产品将全面碾压小米9。事实何止如此,不仅联想Z6Pro碾压小米9,就连联想Z5s、S5 Pro、K5 Pro等产品也远远碾压小米的同量级产品小米8SE、红米Note7 pro、红米Note7。为了方便考量,接下来就一对一对比一下联想与小米。

  联想Z6Pro就单提两个卖点,孰优孰劣就不言而喻了,一个是性能,一个是超级视频AI四摄。

  相比小米今年刚在小米9上首次搭载骁龙855芯片,联想Z6 Pro已经是联想第二部搭载骁龙855芯片的产品了。作为拥有两款骁龙855芯片机型的联想,拥有了更多量产机型的优化调校经验。

  联想Z6 Pro还首发承载了独创的HYPER VIDEO超级视频技术,采用了超级视频四摄镜头+全能AI影像算法,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影像体验的“全视之眼”。联想Z6 Pro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素夜拍摄影镜头组成,加上前置3200万像素偶像级自拍镜头,结合HYPER VIDEO超级视频技术,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高质量、更具可玩性的视频拍摄解决方案。相比之下,小米9的最高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实力明显矮了一截,而联想Z6Pro的2.39CM微距拍摄更是达到顶级水准,相比小米的4CM效果更胜一筹;125°广角镜头也是表现不俗,而小米的超广角只有117°。

  除此之外,联想Z5s、S5 Pro、K5 Pro也是实力碾压小米的同量级产品小米8SE、红米Note7 pro、红米Note7。

  例如,联想Z5s与小米8SE相比,在价格比小米便宜200元的基础上,还采用1600万像素AI变焦三摄,双声道立体声、屏幕6.3”也大于小米8SE的5.88”屏大,而小米8SE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双摄,并不配备双声道立体声。

  联想S5 Pro与红米Note7 pro比较,实力也是轻松碾压。联想S5 Pro采用前置2000万Sony相机+800万红外相机,红米Note7 pro则只有1300万像素的单相机。联想S5 Pro还支持红外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安卓语音识别三种解锁方式,红米Note7 pro则只有红外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两种。同时联想S5 Pro还支持双声道立体声、硬件级实时耳返,打造完美听觉盛宴,而红米Note7 pro则没有配备这些功能。

  联想K5 Pro与红米Note7的PK更是赢的毫无悬念。联想K5 Pro采用1600万前后四射AI拍照,Dirac音效,双声道立体声;硬件级耳返、口袋录音棚,支持15W type-C快充,红米Note7只支持10W快充,前置摄像头只有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也没有联想K5 Pro大,更别提Dirac音效、双声道立体声、硬件级耳返和口袋录音棚了,而它的价格居然比联想K5 Pro高出300-400元。

  看着上面这些切切事实的产品数据的对比,联想的“硬核实力”不言而喻,相比而言小米要加把劲了,毕竟在这个饱和的市场环境中,过度消费粉丝,不好好打磨产品是不行的。一切用实力说话,才能带领行业更好地向前。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你会如何选择,相信也是不言而喻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