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十个米粉五个用iQOO?未来市场又将迎来洗牌,用户又获新选择

编辑/作者:发烧讯玩数码 2019-04-01 我要评论

作为“战斗天使”的小米9发布至今超过一个月,然而在多轮抢购之后还是没有完全开放。虽然在线上无货而售罄的情况,线下门店缺大量货源供应,这不仅给米粉造成了...

  作为“战斗天使”的小米9发布至今超过一个月,然而在多轮抢购之后还是没有完全开放。虽然在线上无货而售罄的情况,线下门店缺大量货源供应,这不仅给米粉造成了很大的损害,而且在市场中小米也将成为一只蛀虫。在目前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只有IQOO与三星两个品牌是现货,小米9以及联想Z5 Pro GT还是采用预约的形式。这样的做法网友称为“耍猴”、“饥饿营销”,但是在市场中,这种情况也是屡见不鲜。

  从目前来看,官方的说法就是异常火爆,服务器满载也无法让大家抢到。但是线下的满足货源官方至今还是没有一个认真的回应,其实在CEO雷军不断在微博上解释,粉丝还是不由自主的选择其他品牌来替代。众所周知,小米9的相机非常不错,但是其他手机的拍照也不差,在世界前三的水平中,小米9过了夜就被推向山外了。虽然,为了更好的质量而选择保守的量产政策,其他渠道的手机难道就是贴牌的吗?

  虽然雷军之前还想自己去工厂拧螺丝的说法安慰大家,但是目前还有足够证据小米在线上的供货比线下更多,在经过专卖店同时笔者也是非常无奈地听销售员的回应,供货事实并非官方所表示的那样火爆。

  在上个月初,为了产能增加了代工生产线,而且增加一个月的产能还是线下吗?不好意思的说,大家依然没有看到小米9的影子。在目前看到,大家只有转战vivo的子品牌iQOO以及等待OPPO Reno。在外观颜值方面。iQOO与Reno确实比小米9的大水滴屏更加美观,耐看。另外,三星S10+采用挖孔屏都比水滴屏来的实在

  在性能方面,iQOO、Reno以及三星S10+也给了足够多的诚意。都是以12GB+256GB的大内存组合来适配骁龙855,所以在性能压力下,小米9并没有领先于它们。但是在手感方面,依照个人的手感,所以笔者就不做评论了。

  在现在看来,手机市场中渐行渐远的小米品牌如何挽救自己的颓废呢?况且,iQOO多卖一台,小米9就少一个粉丝,所下线下再强也斗不过OV。未来手机市场又将会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