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这是卷轴吗?LG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31 我要评论

可折叠屏幕设备不仅可以翻折,现在甚至能卷起来。近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对外公开了LG折叠屏幕专利——“可卷曲移动终端”的专利。这无疑为未来可折叠设备提...

  可折叠屏幕设备不仅可以翻折,现在甚至能卷起来。近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对外公开了LG折叠屏幕专利——“可卷曲移动终端”的专利。这无疑为未来可折叠设备提供了全新的设计思路。

LG
LG

  根据LG专利所示,该设备屏幕两侧都附有一个类似“手柄”的部件,用户可以向左向右拉开屏幕,屏幕内容显示方式会作出相应的变化。如果拉至最长,最多可显示三个页面的内容。在“手柄”上附有条状显示屏、摄像头、手写板、指纹识别和可调整屏幕拉伸长度的滚轮。

LG折叠屏幕专利
LG折叠屏幕专利

  LG在研发可折叠设备也不忘赶潮流。该设备上可搭载多个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初,韩国制造商获得3D智能摄像头专利,但是并未透露具体用途。另外专利说明书还指出将提供保护盖或类似附件。除智能手机外,LG这种卷轴式的折叠屏专利同样可用于平板、电脑和穿戴设备。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2019 CES将在2019年1月8日举办,届时LG将会展示更多柔性屏研究成果。你心目中的可折叠设备是什么样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