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2018年度千元拍照王:非诺基亚X7莫属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26 我要评论

CNMO 2018年度盛典第三天,昔日王者诺基亚华丽转身,凭借诺基亚X7荣获千元拍照王。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成为了一代人不可磨灭回忆,当诺基亚重新归来之时,...

  CNMO 2018年度盛典第三天,昔日王者诺基亚华丽转身,凭借诺基亚X7荣获千元拍照王。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成为了一代人不可磨灭回忆,当诺基亚重新归来之时,我们发现除情怀外,其回归之后的所有产品,对比互联网新贵们竟丝毫不罗下风。2017年,hmd带领诺基亚重回战场,多款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成功挤身全球市场前十。2018年诺基亚又带来了诺基亚X7这一千元大杀器,凭借高配低价及出色的拍照能力,站稳千元市场。如此产品究竟有何魅力呢?

诺基亚X7
诺基亚X7

  首先,作为千元机,诺基亚X7仍有出色的硬件配置。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拍出好照片的先决条件就是要拥有优秀的摄像头。在诺基亚X7上搭载蔡司的后置双摄,搭配“全像素双核对焦”的IMX363,硬件能力近乎碾压之势。

  蔡司作为诺基亚在功能机时代的合作伙伴,在智能机时代对其的支持力度依旧不减。这家享誉全球并拥有150年历史的镜头商,在医学系列、双眼镜、相机镜头、眼镜、天象仪等光学设备领域里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其中,相机镜头具有鲜明的分辨率、细致的描写力、均匀的光圈等优点。在与诺基亚的合作当中,也是将这些优点发挥了出来。

  诺基亚X7后置主摄为1200万像素,1/2.55英寸索尼IMX363传感器,像素单位面积达到1.4μm,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6P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更大的像素单位面积带来更多的进光量,使手机在暗光环境拍照下也不会出现过多噪点。并且暗部的涂抹感也极少,画面整体表现纯净。

诺基亚X7
诺基亚X7

  如果你想拍摄一张带有背景虚化效果的照片,那么诺基亚X7会是你在这个价位当中的不二之选。副摄为13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为照片带来更好的虚化效果。使用“背景虚化”模式拍摄的照片,在拍摄完后,支持在图库查看照片中重新设置焦点和虚化程度。此外前置摄像头还能通过AI智能模拟背景虚化效果,生成人像浅景深照片。

  软件调教方面,得益于高通骁龙710芯片的强悍AI性能,能够自动侦测多种不同场景,包含人像、动物、食物、植物、花卉、风景、夜景、建筑、室内、酒吧/夜店等,其成像效果能够真实还原真实场景。诺基亚X7将旗舰相机素质下放到千元机的策略,让用户能够以最低的成本享受到旗舰级别的拍照能力。

年度千元拍照王:诺基亚X7
年度千元拍照王:诺基亚X7

  获奖理由:曾经的诺基亚在拍照方面玩的是出神入化,而在诺基亚X7上更表现得淋漓尽致。配合卡尔蔡司摄像头的诺基亚手机才是一款完整的诺基亚手机,X7更是诺基亚在千元机领域推出完全体。蔡司摄像头加高通骁龙710并配合安卓原生8.1系统,使诺基亚X7成为这一价位当之无愧的拍照王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