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砥砺前行 中兴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24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中兴已向中国CNIPA申请了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中兴折叠屏呈现方式与今年三星在开发者大会展示的折叠屏手机类似。 中兴折叠屏专利 其实这并不是中兴第...

  据外媒报道,中兴已向中国CNIPA申请了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中兴折叠屏呈现方式与今年三星在开发者大会展示的折叠屏手机类似。

中兴折叠屏专利
中兴折叠屏专利

  其实这并不是中兴第一次涉足折叠屏设备领域。2017年,中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手机中兴Axon M。这款手机利用铰链设计连接了两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虽然这两块屏幕是相互独立的,但这两块屏幕既可以当作一个屏幕使用,又可以分屏操作。

中兴天机Axon M
中兴天机Axon M

  回到中兴的新专利上,中兴折叠屏设备的逻辑与三星相似。除了一块可直接折叠的屏幕外,机身外部还有一块独立屏幕。

  这项专利在2018年2月27日申请,近日对外曝光。目前尚不可知这款折叠屏设备是否会上市。但是在中兴Axon M发布时,中兴终端产品市场及战略副总裁Jeff Yee表示:“中兴仍然致力于设计一系列可折叠手机,以争取到领先优势。”希望中兴在经历一系列变故之后,能够浴火重生,再现辉煌。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