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谷歌推出AR应用 老款Pixel手机有望升级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18 我要评论

谷歌在10月份宣布将在Pixel 3和Pixel 3 XL上重新推出其AR Sticker应用程序——现在已经改名为Playground。然而,这家搜索巨头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它推送给更老的Pixel型号。...

  谷歌在10月份宣布将在Pixel 3和Pixel 3 XL上重新推出其AR Sticker应用程序——现在已经改名为Playground。然而,这家搜索巨头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它推送给更老的Pixel型号。

谷歌Playground AR特效
谷歌Playground AR特效

  12月17日,Mountain View公司确认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Playground提供的功能了。如果你还不熟悉Playground(以前称为AR Stickers),可以在应用界面快速了解其功能。Playground旨在通过使用动画贴纸和独特的字幕为你的照片及视频加入新的视觉效果。你可以从在任何场景使用Playmoji、贴纸和字幕并分享合成的AR照片。你也可以自拍,甚至与AR人物和效果进行合影。

  此外,你还可以使用新的“圣诞节欢呼”贴纸为圣诞节添加新的味道。你可以使用圣诞老人的帽子或任何其他可以丰富你的照片或视频的贴纸。为了让老用户开心,谷歌表示Pixel / XL和Pixel 2 / XL的用户同样可以使用圣诞节主题AR特效。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