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Z5s即将发布!打脸还是真实力悍将?

编辑/作者:小白有品 2018-12-18 我要评论

明天,联想Z5s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经过几轮“碰瓷”、“PENTA KILL”小米的产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相信不少人对这款产品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能五杀小米8的产品真...

  明天,联想Z5s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经过几轮“碰瓷”、“PENTA KILL”小米的产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相信不少人对这款产品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能五杀小米8的产品真不多,联想会带来哪些让人耳目一新的亮点呢?

  昨天网上曝光一张Z5s手机显示的产品参数

  可以看到,处理器采用最新的骁龙845,重点是,运行内存12G!之前已经传出,Z5s将采用打孔屏,从今天华为nova4发布会后反馈来看,用户对打孔屏还是蛮喜爱的!

  对于这一爆料,很多网友表示质疑。要知道,目前10G内存的手机都很少,除了小米MIX3故宫定制版,vivo NEX双屏版、一加6T迈凯伦版,没有其他产品,联想上来就来个12G,这确实有点不太可信。而且联想的产品定位价格一直不高,在二手平台小白有品上,千元起。

  不过,之前常程在微博上diss小米的运行内存8G太小,如果Z5s出来低于8G,岂不是很打脸?

  在这争议不断之际, 今天在微博上爆出另一张照片!

  爆料联想Z5s用的骁龙710处理器水滴屏

  如果这是真的,我们不禁怀疑联想,前面碰瓷的目的是干什么?这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究竟是不是真的,答案会在明天揭晓。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