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要价14万的天价手机诞生,贵金属加送苹果手表

编辑/作者:艺江湖人士 2018-12-17 我要评论

要价14万的天价手机诞生,贵金属加送苹果手表,你是否动心? 提到目前的智能手机代表,那么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则是苹果手机。苹果手机无疑问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

  要价14万的天价手机诞生,贵金属加送苹果手表,你是否动心?

  提到目前的智能手机代表,那么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则是苹果手机。苹果手机无疑问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产品。但是也有一些奢侈品厂商就想要推出一款能够让消费者所认可的奢侈智能手机,如果想要生产具有标志性的产品的话,则需要基于苹果手机来进行改造。

  在之前,来自俄罗斯的一大奢侈品牌,就将一款来自苹果公司的iPhone xs max机身内存512GB版本的手机进行了重新设计,设计之后的产品价格达到了14万元人民币。那么这一款苹果手机为什么价格会这么高呢?普通版本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的价格大约是12000元人民币左右,但是我们看了这部手机的渲染图就能够看到,定制版的iPhone xs max的外层。

  过了相当新颖的设计,在手机的背面就加了一圈边框,同时背部玻璃也加入了一些重金属。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就是这款iPhone直接在手机的背面部分镶嵌了一只来自苹果公司的苹果手表第四代,这也就代表着购买这款手机将会送一款苹果手表,同时这一款苹果手表也采用了黄金的点缀,相当的奢侈。但是这样的设计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不实用的。

  在此就有很多的用户产生了质疑,表示那么这款苹果手表将如何充电呢?同时,这一设计也会导致苹果手表没办法发挥自己的作用,基本上也成为了这部手机的摆设。但是我们再换一个角度思考,如果会花费14万元人民币购买这样的一部智能手机的话,那么苹果手表的有无还是否重要呢?那么大家对于这款奢侈版的苹果手机有何看法呢?欢迎评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