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索尼XZ4最新渲染图 21:9屏越看越好看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17 我要评论

索尼Xperia XZ4可能是近年来最让索粉心动的旗舰机,这款手机将索尼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在其他手机厂商竞逐三摄像头、四摄像头、挖孔屏、滑盖全面屏手...

  索尼Xperia XZ4可能是近年来最让索粉心动的旗舰机,这款手机将索尼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在其他手机厂商竞逐三摄像头、四摄像头、挖孔屏、滑盖全面屏手机之时,采用21:9比例带鱼屏的索尼Xperia XZ4可谓是独领风骚,刷出了存在感!

索尼Xperia XZ4曝光渲染图
索尼Xperia XZ4曝光渲染图

  全面屏手机有17:9、18:9、19:9、19.5:9等多种屏幕比例,然而敢率先采用21:9比例带鱼屏手机厂商竟然是索尼,这是我们根本没有想到的。近日,索尼Xperia XZ4的渲染图不断曝光,这样的设计已经基本确定了。那么,为什么索尼Xperia XZ4是21:9比例,而不是其他呢?

16:9/19.5:9/21:9比例屏幕对比
16:9/19.5:9/21:9比例屏幕对比

索尼Xperia XZ4曝光渲染图
索尼Xperia XZ4曝光渲染图

  目前主流的电影比例通常都是21:9比例,不管用常规的16:9屏手机,还是用更高长宽比的全面屏手机观影,上下都会产生一条黑边。而索尼Xperia XZ4 21:9比例的带鱼屏完美地解决了黑边问题,最高效地利用了带鱼屏的优势,而且索尼旗舰手机的屏幕画质也是极为出色的。可以说,索尼Xperia XZ4简直就是为观影而生,非常适合看爱电影的小伙伴。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