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滑盖屏+骁龙845+无线充电,本该大热的旗舰今年到底怎么了?

编辑/作者:微鹅科技 2018-12-16 我要评论

数码产品向来更迭速度都很快,而智能手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每年我们都会见证许多新款机型上市,然后很快又泯没在浪潮中。一般大品牌会以性价比、特色功能等来延...

  数码产品向来更迭速度都很快,而智能手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每年我们都会见证许多新款机型上市,然后很快又泯没在浪潮中。一般大品牌会以性价比、特色功能等来延缓新机过时的速度,至少保持半年以上的火爆。不过最近这款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的旗舰,现在却好像存在感不断下降,到底是怎么回事?

  10月底,小米MIX3新机终于在故宫博物院发布。有媒体人士称它为“毫无惊喜的新品”,因为除去前期预热提到的配置,小米MIX3没有任何保留项目。6.39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前置2400万+200万后置1200万双摄,内存组合6G+128G、8G+128/256G,电池容量3200mAh,采用全新滑盖屏设计,支持10W无线充电。

  虽然配置来讲是标准的旗舰水平,DXO分数也达到了103,但相比其它手机似乎没有很出色的亮点。基本功能大家都可以做,但能不能脱颖而出就要看自身的研发实力如何了。比如高端旗舰基本都有的无线充电,更有特色的自然是15W的华为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同样是一项技术,能不能找到新的角度,是把握优势的关键!小米MIX3的缺点就是,优秀但不出众,在手机市场行情下滑的时候,不出众就已经输了半分。

  据小编了解,目前许多厂商都在往更大功率的无线快充方向研究。也有专业方案公司在做远距离无线充电、大面积无线充电等方向的探索,如国内微鹅的桌下版无线充电,现在就已经能做到35mm的隔空充电距离了,安装在桌底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能往这些更有特色的方向考虑,手机厂商应该能在资本寒冬中过得稍微轻松些。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