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锤子旗舰降价一千元,成为了最便宜骁龙845手机,老罗作何感想?

编辑/作者:士豆不土 2018-12-11 我要评论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很多人最在意的应该就是这款手机的价格了,毕竟手机是一个商品所以用户在选商品的时候最在乎的就是价格了。说到价格就一定与性价比有关,小米是...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很多人最在意的应该就是这款手机的价格了,毕竟手机是一个商品所以用户在选商品的时候最在乎的就是价格了。说到价格就一定与性价比有关,小米是怎么崛起的大家应该知道吧,其实小米就看中了价格是消费者比较敏感的购买因素所以就从价格上大做文章,最终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心。可以说小米的成功与价格有很大关系,不过随着小米在性价比道路上行走的越来越顺利。很大手机厂商也纷纷的效仿起小米了,比如荣耀、360手机、努比亚、锤子手机、一加等。相比较之下锤子手机还是有着自己的鲜明特色,在系统方面与众多国产机定制系统就有很大区别。在操作逻辑上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总之这一点还是挺佩服锤子科技的。

  我们既然说到锤子手机,大家还记得今年五月份锤子科技发布的坚果R1吗?这款手机作为锤子科技的年度旗舰在发布之初还是备受关注的,其实大家关注的还不只是坚果R1呢。大家比较的关注的是罗永浩的单口相声和TNT工作站,TNT工作站意义非凡代表着未来的一种办公方式。站在罗永浩的角度想他的这个创意在未来是可以改变世界的,然而时间过去了半年多之久,关于TNT工作站的消息就越来越少了。我们把目光转到坚果R1,这款手机毕竟是锤子科技的年度旗舰,所以无论是配置还是做工方面都都无可挑剔。不过就是刚上市时价格有点高,要知道5月31日是小米8发布的日子,无形之中坚果R1和小米8就形成了正面对决。

  可是坚果R1哪是小米8的对手,在价格上小米8仅2699元起售,反观坚果R1则是3499元;在品牌知名度上人家小米已经是巨头了,在国内可以说90%以上的年轻用户都知道小米;还有就是坚果R1的前几批货后置摄像头很容易就被刮花,很显然在品控上坚果做的不够好。随后更具性价比的魅族16th发布就更不给坚果R1喘气机会了,所以坚果R1从发布到现在都是一个很少人关注的状态。

  如今。2018年即将过去,坚果R1也降价了。这款手机的降价力度还是不小的,目前坚果R1的价格在2499元直降1000元,坚果R1作为一款发布比较早的骁龙845旗舰在这个时间降价也不足为奇。毕竟坚果R1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所以在性能上不亚于当今任何一款安卓机。2499元已经是骁龙845手机的最低价了,小米8在前段时间官降了。降价之后的小米8价格为2499元,刚好坚果R1也是2499元。不得不说坚果R1已经是一款最便宜的骁龙845旗舰之一了。

  坚果R1作为罗永浩的当家旗舰,如今价格猛降1000元。不知道罗永浩会作何感想?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