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Gartner:可折叠手机和5G将掀巨大浪潮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8 我要评论

在2018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3.89亿部,仅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1.4%。Gartner的一份新报告表示,5G和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引领下一次销售热潮。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当...

  在2018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3.89亿部,仅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1.4%。Gartner的一份新报告表示,5G和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引领下一次销售热潮。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当前状态下,由于缺乏新功能,消费者的换机周期显着变长。虽然大多数品牌的销量都在放缓,但华为和小米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在第三季度,这两个品牌分别取得43%和23%的增长,巩固了他们的第二和第四的位置。然而,如果两个品牌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增长,它们最终可能会超越竞争对手并分别夺得第一和第三的位置。

可折叠屏幕手机
可折叠屏幕手机

  如上所述,似乎人们现在更换手机的周期比以前要长得多。然而,随着5G网络和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到来,Gartner认为消费者将很快会以更开放的态度对待升级手机,从而创造出销售热潮。到2020年,它预测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6500万台。另一方面,可折叠设备由于缺乏支撑而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获得发展动力,但最终应会成为主流产品。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