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1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 Mate 20系列屠榜

编辑/作者: 2018-12-08 我要评论

近日,安兔兔公布了2018年11月份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凭借着今年骁龙845和麒麟980的强劲表现,上榜的手机跑分平均都在30W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榜单的前三名被...

  近日,安兔兔公布了2018年11月份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凭借着今年骁龙845和麒麟980的强劲表现,上榜的手机跑分平均都在30W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榜单的前三名被华为Mate 20系列包揽。

1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 Mate 20系列屠榜

  榜单前三名Mate 20系列,跑分均突破30W大关。凭借着麒麟980的强势,打破了前段时间骁龙845的统治地位,第四位泽同样是搭载麒麟980的荣耀Magic2。但是,据安兔兔表示,相比上月来说,华为Mate 20三兄弟的平均分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分析数据后发现,未开启性能模式跑分的用户数量较多,对平均成绩造成了影响。

1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 Mate 20系列屠榜

  而5-10名则被搭载骁龙845的机型包揽,分别是小米黑鲨游戏手机Helo、一加手机6T、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努比亚X、一加手机6以及小米8(292286)。值得一提的是,上述骁龙845机型基本上都升级或者默认预装了Android 9.0系统,GPU驱动版本几乎都是V324,因此在性能方面相比未升级的骁龙845机型来说有明显的优势。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