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2018年消费者最喜爱的4款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火科技 2018-12-07 我要评论

vivoNEX2 2018年是ViVo线上口碑的“翻身之年”,一方面,在年初,vivo就早早的在wwc2018上展出了NEX的早期机型—vivo Apex。弹出式摄像头的科幻似乎让整个手机圈的眼球一下子...

  vivoNEX2

  2018年是ViVo线上口碑的“翻身之年”,一方面,在年初,vivo就早早的在wwc2018上展出了NEX的早期机型—vivo Apex。弹出式摄像头的科幻似乎让整个手机圈的眼球一下子就聚焦到这部还未发布的机型上。当然,后来量产版Apex—NEX发布后的超200万销量也说明了市场对于NEX创新的肯定。而今,尝到甜头的ViVo推出了NEX系列的全新机型——NEX2NEX2实际上是后置三摄像头的同时也包含了闪光灯。前面板则来的十分简单粗暴:取消前置摄像头、无额头、无刘海+超窄下巴的高屏占比屏幕。当然从图片来看,比之NEX的屏占比还有一些提高vivoNEX2存在搭载高通骁龙今天凌晨发布的新旗舰处理器855的可能性。不过笔者倒是以为,845作为今年的主流旗舰机标配,在NEX2上再度出现的可能性较大。毕竟845的调优已经十分成熟。此外,NEX2也有望搭载上2K的京东方LCD材质屏幕以期实现背部显示屏的“息屏提醒”功能。毕竟,如果想充分利用好背屏,这一点还是十分重要的。

  小米mix3

  小米MIX 3采用了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加上全面屏的应用,在显示效果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小米在推出正面全是屏的手机MIX 3的时候对于它滑盖设计的宣传多了一项功能,那就是解压。为了做到正面全是屏,小米MIX 3将屏幕和后盖分开设计,需要自拍时仅需将屏幕向下滑动即可,这一滑能让人们一瞬间获得非常爽的感觉。小米MIX 3的滑盖不仅仅是为了隐藏前置摄像头,其供的了不少贴心的使用功能更像是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存在,并非全面屏时代上的噱头,最重要的是,MIX3还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这样的设计,在手感方面也能够带来不错的体验。另外,本文中给大家拍摄的机型是:黑色版小米MIX了,因为陶瓷材质的原因,在光线的照射下,会显示出不一样的色彩,所以图上看上去有点不是黑色的感觉,反而有点银色。没事滑一滑也能起到解压的作用,可以说是相当有趣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全系标配10W无线充电功能,除了支持双频GPS之外,小米MIX3 5G网络版本预计将在2019年Q1季度上市。小米还推出了10GB+骁龙845+256GB的至尊版本,不过只有故宫版才有该配置。

  OPPO Find X

  2018年快过去了,虽然各家手机厂商的旗舰产品络绎不绝,各家都拿出自己的最好的配置和资源供养着这些“旗舰少年”,它们大多硬朗彪悍,鲜衣怒马,所以当OPPO Find X登场之时,所有的目光都被它吸引了。“超凡一体,未来旗舰”,OPPO Find X采用的一块6.42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3.8%。完整无缺的屏幕,极致简约的边框,拿在手里你能感受到屏幕最直观的震撼,并且只有拿在手里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是一“双曲面”的全景屏幕。OPPO Find X将IR补光灯、IR摄像头、距离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点阵投影器等模组隐藏在机身内部,调取时头部整体上升,这样的设计既节省空间又极具未来感,OPPO在拍照上一直有着自己的一手好牌,和友商不同,拍照技术从来不是它宣传的要点,但是你也许不知道的是,如今OPPO在全球共申请拍照专利超过1500件,核心技术达380多项。此次在OPPO Find X采用的是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人们对速度的追求已经出现了倦怠感,全面屏已经不再是可以拿出来夸耀的元素,那么什么才能够获得更多的认同,带领人们看到更远的未来呢?突破性的设计,打破常规的概念,以及走出思维定式的坚定决心。从OPPO Find X我看到了中国手机厂商对未来探索的热忱知心,这样的厂商是值得尊重的。

  华为Mate20 Pro

  作为今年年度压轴旗舰,华为Mate20 Pro自然也会比Mate20技术含量更高,但是这款Mate 20Pro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华为Mate 20Pro版本作为最顶配版本,除了将会全球首发麒麟980处理器,正面将会搭载一块一块6.3英寸的三星AMOLED曲面屏,分辨率更是高达2K级别,作为三星首款异形曲面屏幕(刘海屏),Mate20pro在这方面也是下足功夫。它配备徕卡认证的4000万+2000万+800万的超广角+广角+长焦组合镜头,经过多组与华为P20pro实拍样张的对比之后发现,在白天光线充足的环境下,Mate20pro色彩还原不够彩色+黑白模组的P20pro精准,放大来看暗部细节涂抹感还是比较明显,不过动态范围有明显的提升。续航是华为Mate20pro主要的亮点之一。它内置一块4200毫安电池,符合大屏大量电的标准,在在常温和屏幕自动亮度下进行三小时续航测试,一小时王者荣耀和一小时电子书语音播报分别耗电18%和9%,一小时1080P视频播放掉电13%,也就是说中度使用的话撑一天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